上個星期
跑去買了新電腦

配備並不是很要求
能打CSS
我就很開心啦

CPU:Intel  E8400
主機板:GigaByte  EP45-DS3L
記憶體:創見  DDR32  JET - 2G
HD:Seagate SATA2  500G  32M
顯卡:MSI - 9600GT
Power:AcBEL康舒 - 500W

其他沿用舊裝備

自己有在做Power
康舒要是給我擺濫
沒多久就炸掉的話
我就請她們寫報告
MTBF啥的全部給我寫出來!!!
驗證的就準備好吧~~

比較特殊的是....那機殼
來幾張吧

旁邊有一個大風扇~~超大



後面也有風扇


上面一個風扇


前端又一個風扇


不過這樣的壞處就是.....
很容易累積灰塵....dust~~~~要常常清理了

來一張我們家還活著的鸚鵡一隻
會咬人的.....可惡的臭傢伙~~
其實我可是皮皮挫的在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