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26號
我家網路又給我斷線的時候
我就拿出了我的Memory

選擇了我最愛的遊戲
實況野球10!!!

選了這兩隊

超愛的洋基隊跟早安娘代言過的東北樂天金鷹隊
(早安娘!!!誰叫你不早點來台灣~我都不理你了才來!!!)



什麼!!!99分!!!沒看錯吧!!?


絕對不是金手指唷,三局打99分!!


每個人幾乎都拿10分以上


可惜勝投不是小王


對手的打擊次數


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投球結果


最後一位投手被轟的亂七八糟


最後真的只有累啊
棒棒幾乎都要拿分耶
而且....最X的就是
我打到第99分要拿第100分的時候
好死不死被接殺....結束了三局的攻防
這一分....壓力真的很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