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整個人都活在悲哀中

今年我的生日
很開心

因為有前同事幫我慶生
雖然明年應該沒機會了

但是我會記得今年的

本來想在生日當天貼這篇的
無奈濫到爆的東森寬頻
現在不知道改啥了
給我網路斷線
一斷就是五天
所以也沒的PO文章

不過我生日那天
台灣實在是太慘了
因為颱風襲擊
雖然沒有放假
但是卻造成了許多生命的消逝
以及財產的損失

有著一張提前慶祝的生日卡片
感謝幫我慶祝的前同事們~~~
生日那天....
7/18的晚上7點18分



幫我慶祝的生日卡片
保護人名


卡片正面,是基隆的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