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七月半都還沒到
但是我在家差點卻碰到怪怪事情

那天我老哥回去宜蘭找大嫂了
我就跑去他的房間睡覺去~

因為我老哥的光碟的確是有點問題
會自己開開關關的
不過頂多一次開關而已
要不然就是開了 很久才關起來

睡到大半夜的時候
光碟機又開關起來了
我就居然不信邪的說









帶種的你就開關三次啊.....



那台光碟機....居然自己連續開開關關兩次....

我真的驚醒了!!!

我後來安慰自己...扣掉我心想之前的第一次
所以才兩次....不算不算.................


這也太扯了吧......
這告訴我們

下次記得要說........


帶種的你就開開關關一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