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台南前同事小黑
來台北處理最後一次事情
大概要上來的機會就小之又小了
而我當然就去理所當然的陪他出玩啦

也還有跟著兩個前女同事一起出門去玩
我們就想了一下....
到底要去哪裡玩比較好

我們就想著去九份玩玩好了

這時候去停車也比較好停了
因為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我們有先經過民生東路
當然我們就會討論到前公司的白木協理汪老集
也討論到這邊有一家美心糕餅店
說在香港好像很有名呢

女同事們就先下車去買了~
我跟小黑則是在車上等待
就再討論著汪老集的時候.............
汪老集居然出現在民生東路上!!!
天殺的,我跟小黑趕緊把安全帶拉掉躲起來
小黑的手腳更快,還衝去店裡面叫兩個女同事出來看

真是太誇張了吧
說人人到啊.....真是冤家不聚頭啊

之後我們就走建國高架接一高
出發去九份啦

經過瑞芳下交流道
我們就下車去買龍鳳腿
這玩意感覺是有點像黑輪耶
可是又不是很像

我們還買了將近360元的鹹酥雞來吃



真的是吃到吃不下為止
二十分鐘後

不過這些並沒有浪費唷
我們也沒餵狗唷(因為狗還不見得要吃耶...怪異)
我們則是拿回去給小黑的前室友吃....><


這邊還有一隻在喝茶的地方的小黑狗
給他蘿蔔糕吃他還不吃咧
真是條好狗!!!(謎之聲....狗吃肉居多...不吃菜的)



拍一些夜景來看看
這是往九份拍的



這是往海邊拍的


後來去一家店
叫做天空之城


才知道原來這是宮崎駿來九份取景的時候
在這附近剛好幫這家店取這間名字
因為他這間店在霧當中
就猶如是一座在天空的城堡
真的是挺不錯的
店員是母女檔唷,不過實際的老闆是一位畫家
媽媽店員跟小黑聊的倒是很開心唷
還買了一張卡片送我
哈哈 因為我的生日快到啦....
謝謝大家唷~~謝謝您們~~~~~




還有一隻貓在我拍照的時候走過去....


之後我們就因為晚了....我明天還要照顧我爺爺
就早點回家去了....
不過回到家也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謝謝大家啊
以後要出去玩的機會真的變少很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