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我們三個8點20分起床
就在那邊等大家的盥洗
還有裝備上那隱形眼鏡
因為今天的行程其中一站
就是那台南市區內的邱茂園
可以衝浪的地方唷

但是早上呢~我們還得要去接高雄同梯
我們就去了善化火車站接他
接到了他,我們四個人就跑去吃早餐

我們就在想接下來的行程到底要怎麼走
後來就看到了那世界蛇王
我們就決定要出發啦

就這樣上了北二高往關廟方向
接了84省道(還是86?)下歸仁交流道後
再開一陣子就到了世界蛇王

嗚呼....到了....門票兩百唷~嘿嘿
就進去看啦
可惜無奈,真的沒帶到像機
不然有我最愛的鱷魚耶
超讚的  好正點啊
可惜我拍不到~~~期待同梯的相片給我
不過進去的人好少   一共才六個人...
但是一位女解說員依舊很認真的幫忙講解
本來還想說跟他合照的說  可是他卻拒絕了
可惜耶~~~~~~

之後我就撥給了我的前同事小黑
他也台南人,但是我忘了他住在哪邊
我們就一邊往市區出發,一邊撥給他
怎知道~~當我撥通問了之後
才知道小黑住在....歸仁....
正好就在世界蛇王附近!!!!!

早知道我就早點打........

後來我就們就先去安平老街吃點午餐
可惡....腸胃炎依舊困擾著我
不過台南真的也好熱
實在讓人不想離開有冷氣的地方啊
但是還是得要離開啊....
我們就朝著邱茂園出發啦!!~

到了邱茂園,台南同梯阿誠跟台北同梯畜生儒
兩人就下水去衝浪了
我呢...因為本想計畫跟同事外出的
所以也沒帶到泳褲就不下水了

但是想說到都到了
就頂多去把腳泡泡水吧~~~
泡一泡我同事就打電話來囉~~~
我就跟他先去安平找吃的了

哈哈  結果找到了....一間沒有人的店
也比人一堆的同記豆花店要快的多
看在他有五月天推薦的份上
就進去吃了

一進去就發現到店裡面都是一些很古早味裝飾
處處都是古早啊~~~~
我們叫了兩碗冰淇淋豆花
不知道是不是冰淇淋比較甜
所以吃起來豆花已經沒啥味道了
然後我們吃完後,想喝瓶汽水再拖延一下時間
真的是撐到不行~~~
結果我們發現到..........
豆花買三送一

我們兩個又很瘋狂的叫了一碗....因為可以送一碗
我們兩個就又吃的快撐爆了~~~~~~~~~~~
吃飽了一陣子之後   小強就打給我了...
說他們要離開了

我們就又回去邱茂園找她們了
哈哈  結果我就幫他們幾個稍微的介紹認識一下
我們就出發去吃東西啦
結果才知道~~~他們又要吃豆花啦
這對我跟小黑而言
可是很可怕的東西啊~~~~~~~~
尤其剛剛才塞了兩碗

但是我們還是帶著他們去吃了
讓人訝異的是
同梯也是買三送一
小強一人就吃了兩碗......
但是他沒有露出那種面有難色的樣子
真是高手啊!!!

之後我們就又一邊吃一邊找下一個景點
就決定要去台南的鹿耳門天后宮
只是沒想到....光是天后宮就有兩個
兩個又都是正式的
只是一個叫做媽祖廟天后宮
一個是正統鹿耳門天后宮
我們這次去的是正統的

我搭上小黑的車,小黑一路狂飆
真是讓我同梯都追不上....
真是不好意思到極點啊~~~
到了之後
我就跟小強去拜拜
(小強好像很想要求因緣啊)

就只好讓我同事跟同梯幾個人聊聊天

過了一陣子之後(真的好久)
也總算是拜完了
在這邊附帶一提
姻緣線不能求多
多求的會變成濫桃花
會有問題的
小強就是這樣.....
後來廟方還要小強化掉多餘的一條為上
我們就跑去找他們了

沒想到他們卻出奇的聊的來啊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還剛好碰到八家將跟官將守同時出現
我們就看了這場表演
真是帶著殺氣呢
呵呵

還有放煙火跟鞭炮
放鞭炮我是知道....但是煙火怎麼會出現啊

我們之後就出發去有台南有西門町之稱的中正路
叫做沙卡里巴
那邊果然辣妹好多啊
但是還是輸給了台北的辣妹唷
呵呵~~
我們也又跑去吃鱔魚之類的等等啦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也就決定各自回去啦

而我們同梯這邊
回去又是買酒聊天
喝一喝....又是晚了....
但是我也有喝唷 呵呵  喝的不多就是了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