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事由:高雄同梯的強迫邀約

下午三點我從家中出發
前往台北樹林同梯的家中
到了樹林
居然給我下起大雨
還好小弟準備周全
雨傘是一定要準備的東西
(萬事具備...就欠相機...我忘了帶....)
我就冒著大雨走到了同梯家

一身是汗的走到了之後
還真是有夠熱的
就叫同梯趕緊打開風扇
還打開了PS3看看那濕內褲畫質

約到了四點半....咱們就開著同梯那台車
從樹林前往台南出發囉!!!
不過一開始還都下著大雨
咳咳~我在這邊忘了說一件事情
就是那同梯的車.....冷氣壞掉了~

後來到了新竹的時候
雨就開始沒在下了
開始了....瘋狂的熱起來了
因為小弟穿著長褲
又因為沒有冷氣
真的就變成了"濕內褲"了

就在高速公路上打開窗戶
盡情享受那風吹近來的感覺
很少人這樣做的呢~~~~

到了台中...我們就在那清水休息區休息
就想說買個伴手禮(高雄同梯說的....)
給台南同梯的父母
我們就排在那很很多人的釣鐘燒
哇~~真的好香啊~~不過一人只能買兩盒
所以我就買了兩盒...
然後也換上我從來沒在外面穿的短褲

之後我們開始瘋狂趕路
因為要開始補上本來預計四點要出發的行程

哈哈...就在那買好伴手禮的路上
怪了...外面開始有那種雞屎的味道
我們就想說....怎麼會那麼倒楣啊~就這樣買了禮物
還配上這樣的味道~~~真是好慘啊

約到了晚上八點四十分
我們總算是到了台南官田
然後到了同梯家之後
同梯就帶我們兩個去善化夜市吃東西
更帥的就是廁所居然還有冷氣啊~~
(善化夜市只開星期二五日唷)

呵呵...我們就點了精力十足的鱔魚炒意麵
哇...可真是高單價的咧~~一盤就要90了....
不過小弟因為腸胃炎
所以只好盡量吃少一點~~

後來吃飽後就等那高雄同梯下班....
怎知道...他晚上11點才下班
而且到了台南也得要凌晨兩三點了
所以我們就建議他隔天在出發早點到會比較好

所以我們也開始早點睡吧~~~~
話說如此....我會認床....
還是很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