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X
當然不可能是什麼國營事業

小弟的命沒那麼好

在今天這最後一天
不知道是該紀錄
還是想哭

我選擇了紀錄

人生有不知道多少的筵席要散
有多少的筵席要聚

對一個不是很像巨蟹的巨蟹來說
優柔寡斷

是一個很頭痛的習慣


這最後一天
我還在跟UL死命的搏鬥
但是財務的Grace.Lin
卻是出奇的好脾氣

我覺得以一個大公司來對小公司來說
Grace小姐他還蠻注重客戶
要不然的話,他早已把我們公司的UL資格給取消掉


Grace小姐他打電話來問我
賴先生,你真的到今天啊....當然過程省略不說
因為發票的日期橋不定
Grace小姐就很阿殺力的說
那可以給我你們公司會計的電話嗎?我打去跟他協調一下
我給了他電話....還不忘補上...我們會計....很兇的唷....

過沒多久,Grace就打來跟我說
你們公司的會計真的好兇,我還被他罵了....
接著又轉到總ㄟ那邊去
我說....總ㄟ很會說話的....你也要小心一點

之後下午就在這戰爭團團轉
我把發生的經過也都打下來
比起前一位品管,我也很有義氣的做了SOP等等的交接給新人
(只是會不會懂....當然又是一回事....當初我也摸索好久才熟悉東西在哪邊)

最後在下班之前
我還打了通電話給Grace
呵呵,跟他說....我老闆真的很會盧吧

到了六點十五分左右
我刷了最後一次的卡
並沒有跟太多人說聲再見

因為就怕淚水會在眼框裡打轉~
881  all

縱使這間在多不好
畢竟也是兩年的回憶....
881  中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