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
跟前同事量哥一起去騎腳踏車
到了大稻埕碼頭

天殺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我都還沒動
就已經是一身汗了

因為量哥的朋友還沒有到
後來我們就先去排隊等等看腳踏車
突然間有刑警來了
怪怪的,怎麼會有刑警
還要我們把排隊的地方清開

有一位騎車的車友就坐下來了
旁邊的刑警說....請讓讓
我們在做筆錄,偵查不公開的
就叫我們去別邊等

接著...我們就去別地方等
我走的時候....看到旁邊
拉起黃色封鎖線....我...我總算懂了

我無意間....看到了屍體.....
算了,不要形容的好....對死者尊敬




約等了二十分鐘左右之後
朋友們出現了
我們就準備騎車出發囉

我們的目標是中和那一帶
就騎著腳踏車出發囉
因為六個人
我們租了兩台協力車,外加兩台類似越野車的
我當然是騎越野車的那種囉

一開始還不太懂怎麼操作
後來總算是開始會了

我們騎著騎著騎到了馬場町紀念公園
就休息一下,他們就說交換一下
我就跟另外一位朋友騎上協力車

呵呵,協力車還真是有夠""的
就是騎起來空轉到不行的感覺啊

我們就跑去青年公園附近的市場吃冰去
呵呵,一群人就看著兩台協力車,兩台越野車放在那邊
有六個人在那邊吃冰

之後...因為趕著六點半要還車
我們趕緊又騎車回去了
不過回程換回我騎越野車
因為越野車的高度
比較適合我啦~~~
嘿嘿,真是超級累的

到現在我的右腿還是酸到不行啊
後來還了車後
因為我又有事情,就先趕回去了
嗚呼~真算是不錯啦~~
也總算是有運動到囉~~
宅男也要去曬曬太陽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