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了
已經到了最後一日了
起了一大早就跟這間房間
準備說再見了
我住的房間


最後的巡禮


廣大的床....卻沒人陪我


我的褲子~~哈哈


從來沒機會使用的保險箱


很少有飯店還有可以沖澡的地方
沙井東星漢永酒店是我第一個看到具有沖澡的飯店


具有強力水柱的洗手台


每次來都一定要泡澡的啦 因為很舒服啊


從來也沒機會喝的....




這櫃也是,從來沒喝過,都是只有喝水


好貴啊,居然要18RMB


這倒是新的....很讚吧
但是也用不到,尤其是那安全套




再來就跑去吃早餐吧
依舊點了那公仔煮麵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只可惜以後沒機會吃啦~~

七點半一到
然後我們就搭小三通模式
從最新的深圳彎口岸出關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喝多了
居然路上想小便
就這樣硬撐到香港....

還在那邊等的check-in機票
等到我都好想殺人啊~~~(尿急中啊)
看來還是搭船最好了

因為這樣搭車
車費雖然只要200RMB
(搭船是295HKD)
不過呢!!!!
搭船可以退120HKD
而且我們進去香港後
搭飛機還要補120HKD的稅金

所以!!!基本上是虧了240HKD......
亂七八糟的慘啊.....

然後.......搭上了華航的
CI-604
而且老頭還很義氣的
幫我昇等到華夏艙那邊去

所以只好坐在他旁邊
但是呢....我一路上就是睡睡睡
睡醒了吃
吃飽了睡

好不快活啊

醒來之後就到台灣了....
而我下機之後
就問...總ㄟ,那你還要回公司嗎?

總ㄟ就說:不了....我牙齒痛....回去休息吧

哈哈....所以我就跑去買最後一次的香煙
一次買了七條
原本還以為會被海關查的說
因為上方寫著
只能帶一條菸....一瓶酒

哈 我逃過一截
因為有人帶的比我更多

後來我就回家去了
大陸出差第八回(最終回)就正式在今天
劃上休止符了....
台灣我回來了





我想這十天來
就屬跟橫店的業務出去玩
是我最棒的回憶吧
最後一次
可以有這樣美麗的回憶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