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22
不過呢.....問題點居然跟前三天一樣
但是對於一個已經心已不在公司的人來說
只有三個字

隨便吧

可是我還是很盡責的唷,可別小看我唷

我們早上就繼續當著催料員
也順便的把台北那邊的人罵一罵

我呢....就繼續的有空就找工程課長聊天
什麼聊天....是討論生產品的問題
還有跟那物管小姐,生管小弟們聊天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這邊的生管小弟太過認真了
使的我們總ㄟ生氣了....居然下令把台北的品管給Fire掉
這....開始大刀闊斧了起來啊~~(大家都很希望我們是被砍的那個)

到了下午....實在是沒料又閒的發慌
工廠的總經理就帶著我們幾個人去橫店走走
首先去到的就是橫店影視城的秦王宮



距離正面好遠啊


角落應該是用來觀察遠方敵人的吧


豪偉的古城


此為複路....狹長的很


進去後....才是準備要看到秦始皇的地方


秦始皇就住在裡面唷


上去後再往回拍....背光的時候拍起來比較讚


宮殿裡面本來想拍的,可是有大陸人虎視眈眈的看著
上面寫著拍照要五RMB....雖說是穿黃袍啥的才要收錢
但是我也怕會........他們莫名其妙的跑來收錢
到時候讓我死的不明不白的就麻煩了

到了英雄的場景囉


在看看剛剛走進來的地方,遠處都是山啊~~好壯觀啊


草人插針!!!
怪怪 我怎麼想到斯巴達300壯士




後續的實在都是黑黑暗暗的  我就沒拍了
接下來到的就是無極啦


圖片中間還有太陽王啊
好帥啊~~我好愛啊~~帥翻了
但是大熱天的那樣穿....肯定會想死


有位老頭狂說
這種地方陰氣很重啊~~~~
那當然....這邊又沒人住當然重
別傻了老頭~~~這種地方台灣也一堆啊!!!


還有看到這個....汪老吉
啊....不是啦 是王老吉


出了無極就可以看到攻城戰車了唷~~
好讚啊


之後.....我們出了秦王宮
轉戰明清宮了
這是仿造1比1的大小唷


又是大到不行的廣場


回頭拍拍剛剛走過的路


也許這是護城河唷


這個場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印象呢?


快了快了 你就快猜到了


答案就是.........滿城盡帶布拉甲!!




出了第一個門....接下來是第二個門  好遠啊0........0




這樣的小店也不錯....順道知道這是什麼殿....上面的就是太和殿囉


再來一張往回拍   超震撼的吧


再來的是乾清門




門口過了就是宮殿了




裡面是皇上辦工的地方


正好碰到有人再拍照唷
幸福幸福




















後面就都是民宅了
我就沒拍了
也就這樣結束了.....
回去後又是吃飯喝酒的....

最終回大陸出差第四日~~OVER!!
但是呢,我很喜歡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