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帶著那睡不飽的精神
去吃了早餐

跟那總ㄟ約好早上幾點吃飯....
就去點餐了

點餐點一點之後

果不期然

開始了......
總ㄟ開始對我洗腦了

小白啊......(
過程之繁雜好孩子別知道的好)

我只能敷衍對付他......
畢竟要是我回不去就麻煩了


然後....我們就跟工廠的總ㄟ一起去上海南站搭車了
就如此的搭了約三個小時,到了上次所說的義烏車站
(回程的時候我有偷拍車站外觀唷)
又給工廠的業務給載到了橫店市
也誠如上次所說,此地最出名為橫店的影劇城
還有木雕,可惜這兩樣我都沒法弄到手....殘念


下午進了工廠之後....
便開始討論....為何還沒開始進行生產

才知道一堆料況沒到
真是問題一堆....但是此時我已經無心去怪我的資材同事
因為我們已經是再同一條"船"上了


總ㄟ就開始狂罵台北那邊的資材了
此時....有一位看起來年紀輕輕的物管
跑來對我說...你是中X的嗎??

我說....是啊~~你好啊  我是品管XXX
就跟這位小個子的小美女聊起天了
(我覺得很可愛啦....當然其他人一定都覺得我眼光有問題)


但是她們真的很辛苦呢
又在那邊瘋狂的找料追料的


晚上就跑去東磁大廈吃飯
結果碰到一個大陸總經理
(此集團為大陸人投資....所以陸幹比台幹大.....)
就在那邊吃飯....
大陸人真的是超愛喝
他們就說要喝紅酒
紅酒真的是我不在行的


因為我覺得啤酒喝了是脹
但是紅酒喝了是酸苦的~~
我真是超痛恨的啦

但是被逼迫的要喝
突然之間
我熊熊發現到酒家女的辛苦
那種被老人逼著喝酒....
不喝不行....說什麼氣氛會被搞壞啥的藉口
硬逼著喝....

喝到不行了.....
我就起身想找廁所了
怎知道工廠的工程課長也陪我去
呵呵....就突然的不想吐了
還真是怪

但是八點多回去飯店之後......


就照樣的開始睡死了
也都忘了明天要幾點吃早餐了....
此時我腦海中....只想著要睡覺....

醒來後....打開電視一看
哇咧!!!!真的是太扯了
一共43台的頻道
每台的底下都寫著"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就算有點時差...也只差那幾秒

孤單的單人床~~~



我第二天晚上睡醒後
就帶著恨意翻來覆去的睡不著了.....
就順道看著夜景
(此為稍早所拍的....遠方的路燈還沒關掉
過了十二點之後,就會關掉了)





直到天明
最終回大陸出差第二日    結束

附上一張....
在廁所發現到的!!
當心行人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