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麥克風Test
去年的這個差不多時候
是我第一次的出差大陸
不過很可惜的
那時候沉溺在自以為甜美的戀愛中
後來才知道一切都是夢,被騙了一切....
所以我也沒有紀錄這一切......

第一天我早上八點就出發到公司去
準備好了一些東西
把東西裝到NB的袋子後
總ㄟ也來了....就叫我準備出發了

因為我之前提過辭呈
故所以害怕在路上他會對我洗腦

路上我們盡可能的聊些跟公司不相關
像是下著小雨
就扯著是颱風的外圍影響

到了機場....因為遠航已經宣佈不支倒地
所以我沒辦法進入貴賓室了
這次台北富邦就在總ㄟ瘋狂凹人的舉動下
破例讓我們進去More(新貴通Priority Pass)的貴賓室

哇賽,進去後才知道More貴賓室
裡面真的是太豪華啦....椅子啥的
都是比遠航的高檔太多了
怪不得那麼貴
甚至還有擺著PS3跟Wii的遊戲器(我不敢去拍)





休息了一會兒
華航打來說,高先生,您的行李有問題唷,請下來查看唷
我跟總ㄟ就馬上離開要去檢查了

怎知才剛離開....華航就又打來
說...高先生你的行李只是沒鎖好啦...已經OK了....
這!!華航也愛亂搞就對了

後來就去搭機室StandBy
我就跟總ㄟ搭上前往香港的CI-801
人還真是有夠少的,少到我們後來往前坐都坐不滿
想必是因為之前大陸汶川地震導致....

經歷了一小時二十分鐘
我們來到了香港赤蠟角國際機場
因為隨即就要轉機至上海
但是.....還是要去香港的貴賓室Happy一下的啦~~~
撈本撈本~~
但是我每次出差總是吃一堆東西
所以沒辦法這樣的吃
我就只好拿瓶飲料喝了就算了

到了預定的時間,先去陪總ㄟ買些巧克力慰勞工廠員工
(無奈!!怎麼又變成我在拿....自己卻總是吃不到.....)
之後就前往Gate去搭機
這回搭的就是MU-704(上海東方航空)

這下花了兩小時之後
也總算是到了上海浦東機場
到的時候已經是五點了
就趕緊去搭車機場航線1號線
可以搭到上海虹橋機場唷~~

因為下榻的飯店是在上海虹橋機場附近
所以我們去搭那機場航線
上車之前,車掌"先生"說:預計抵達虹橋機場約一小時即可
然後開始開動了~~~
看著旁邊的一條鐵路.....
那就是傳說中快到哭爸的上海磁浮列車
(七分半可達上海市區)
卻都沒搭過....殘念

哎唷,前面還挺順的唷
怎知到了一個路段........
開始塞車了
卻聽到了前方有人在講話了
喂喂~小姐,我那從上海到天津的機票
可以改時間嗎??我看鐵定塞車延遲啦

我就對著總ㄟ講....看來有人要睡上海了....

經過了快兩個小時
(前面說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了,但是...你我也知道大陸內地超級不準時)
才到了上海虹橋機場.....
天殺的.....那位老兄看來是氣匆匆的改了機票吧

下了車,就有人在等著我們了
那是某家電容廠商
就帶著我們去下榻飯店放行李


這根本就是情趣旅館啊


諾大的雙人床....卻沒人陪伴我


上網的地方可以直接看到洗澡的地方唷


之後就跑去吃飯了
第一天!!!
才第一天啊!!!!!!!!!!!!!!

又是要喝酒
無奈我腸胃炎
只能喝的少少一點

結果吃的沒很多....喝也沒喝多
就吃飽了....
更慘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夠
居然想吐啊~~~
就這樣跑去吐了......該死......
剛剛吃的就都吐光光了
我到最後就開始裝死睡覺(但是也真的很想睡)

大老們聊天也快完畢了
就說要讓我回去休息
就帶我回去了.....
也剛剛聽說....大陸因為追悼四川地震的同胞們
所有的娛樂相關事業都要暫停三天(19~21日)

所以我就打算乖乖的洗澡&睡覺了....

結果放個洗澡水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放滿

真是有夠久

我洗好之後...也差不多是該睡覺了
結果到12點的時候
呵呵....有人突然撥了我的電話
說:先生先生,我們這邊的沐足服務很棒的唷
如果有折價卷可以省下38元呢~



我:是~~是唷~~(你怎麼不早點說啊!!~我都洗好了.....)
        那還是先不用了,抱歉(我也很想要啊~~~~)
我比較好奇的是折價券背面的.....
什麼是男性生理保健.........



我就這樣帶著恨意睡覺去了.....
最終回大陸出差第一日....就這樣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