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就又突然神來一筆的說

咱們就一起去看螢火蟲啊!!!!


喔喔喔喔喔!!!
想說同事也就要離職了
就陪他去看看吧
反正我也沒看過

七點半就從公司離開.....
才剛離開不到十分鐘

就開始下大雨.........超衰的啦!!!

在內湖花市那附近
在這時候還有智障的開車族
明明他就不能右轉
(橫向的車道那邊)

    |             |
    |  (綠燈)|_________________
紅|              白目的車(硬是要右轉)
燈|             _________________
    |       我  |
    |             |

他就很白目的硬是跟著前一台車右轉
我呢....衝著自己車道是綠燈
就硬是不讓他!!!結果這位老兄
他的保險桿都快要A到我了
我死也不讓....
但是他還是停了.....
這真是一個賭注
還本來想要停下來"青"他一眼的
但無奈我每次都沒種來不及的停下來

後來呢,就去同事住的地方
換成他開他的車上陽明山去看
結果....
雨忽大忽小的

開到車子都開上山了
同事才講說.......
ㄟ,會不會下雨天....螢火蟲都躲起來了啊??

我才突然想到.....對唷....
天殺的!!!!有薄膜翅膀的都會怕雨水

後來開上山一段時間後
開始起大霧,什麼都看不到
同事就真的是拼命的小心翼翼開車
結果開到擎天崗.....
結果...一個人都沒有.....
還真是有種...怪怪的Feel....

然後又跑去冷水坑....也是一樣
因為大霧就都沒人來.........
之後就跑去文化大學附近的茶坊喝茶去

不過還挺不錯的啦....
但是一壺茶水就要200
還要加上該死的服務費
什麼都沒來服務就要收10%
真是超差的啦~~~

而且在喝茶的途中
真的看到了一支螢火蟲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真是太感動啦
不過相機實在是拍不到就放棄了
好讚啊~~~~

回到家....就已經大概是凌晨兩點了.....
累啊~~~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trooper
  • 天氣好才好
    一下雨還是睡覺最好啦^^"
  • 呵呵
    沒辦法啊
    雨來的太突然了
    不然本來都沒在下雨的耶~~
    但是第一次親眼看到螢火蟲
    感覺很神奇的呢

    unouno 於 2008/05/11 22: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