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醒之後
咳了兩聲

糟糕........喉嚨怎麼那麼痛啊

真是要命~~~

可惡,我猜喉嚨發炎了
就只好撐過今天就要去看醫生啦

另外今天還狂修不良品
幾個小時內
修好14台啊
不過大部分是電容爆漿
所以換一換就好了

可是剩下來的四台
就是真的要看技術的啦~~

其中一台靠著同事CC的修理
就輕鬆搞定啦

下午到了之後.......
一位安規的業務
打電話來跟我說
賴先生,你可以下來一下嗎??
有發票要麻煩你幫我補簽一下

我當然就下去囉
下去後才知道
他....也要離職了
就小聊了一下

後來這段時間,總ㄟ也再找我
還跟我說....等一下有空閒時間來找我啊

同事就跟我講...別去了吧,免的又......

後來五點半一到!!!
二話不說,卡刷了就閃啦~~~
跑去看醫生去囉~~
反正我也是正當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