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
跟著同事以及前同事
還有前同事的女朋友
還有同事的室友
計畫了(也不算是計畫)
這次北海岸一日遊

首先呢
本來聽說要去基隆玩的
突然間聽說要改去大武崙工業區
去看那間欠我們兩個月薪水的公司

上面已經雜草叢生了........



帶著怨氣的兩人
對這間公司只有怨恨!!!



對面則是撐了很久也沒事情的勝美達



後來開啊開的
目的不知道要去哪
本來說要去朱銘美術館的
可是小黑就說去一間財神爺廟看看...小黑大概沒錢要借一點錢吧



可憐的沒$$五人組!!~哈~~


財神爺廟燒金紙的地方


突然....出現一位雙腿超漂亮超白皙的妹妹~實在是太美了...我就順手拍下來了
在神明面前,默念!!我沒有邪念~~我沒有邪念~~



正好,也有布袋戲在酬謝神明的表演


對面好像就是法鼓山耶~~


財神爺廟的外觀~~~要認好唷~~很多人來拜唷


可憐的布袋戲師父~~沒有隱私咧~~被看光光了
技術都被偷走了
台詞很猛...連"聽說你母住在市內"都出現了


後來就跑去對面的....說對面其實也開了好一陣子....
就是很寂靜的法鼓山


裡面因為禁止攝影
所以都是只有外面的照片
View is  so~~~beautiful
如果不可以拍照的話,佛祖啊,請原諒我~



裡面(也應該還算外面啦)有這樣的水池
很漂亮耶~~~



往下看有很大的鐘~他的名字叫做法華鐘,小一點的叫做引鐘
其實我這時候的Focus是.....一群鳥....而不是法華鐘



後來要下山的時候
碰到一位師父
因為我們正好看到法鼓山有在招生
(真的是學生唷!!~可不是招小和尚唷)
他就問我們要不要參加

哈....可惜我們都出來工作好久啦~~~無念無念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法鼓山學校的系主任啊

他也帶我們去看法華鐘跟引鐘
法華鐘:上面刻有七萬多字,且有兩尊佛像在上
是目前東南亞最大的鐘且上方刻有七萬多字的法華經

系主任就帶我們繞了三圈
並且進行簡單的祈福儀式

後來本來要去敲引鐘的說
可惜後來過了1600,就沒辦法敲了

法華鐘只有重大節慶才可以敲....傳聞...馬總統跟謝先生有敲到唷~

後來離開之後
就跑去富基漁港吃海產囉
神明:你們沒救了!!!!!!!!!!!!!!!!!!!!!!!!!!!

哈,七個人吃了大概2100
平均一個人三百~
至於吃的來不及拍
實在是因為大家肚子餓了
我也不好意思叫他們停下來!!!

之後就又跑去淡水老街
不過去到的時候已經晚了......
還漫多的攤位都收了呢

好大的花枝丸~~


之後就跟著小黑開車回家去囉.....
結束了這一天充實的活動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