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根據網友Steven提供消息
他有去我說的藥局詢價
結果去卻被店中的年輕人喊到1300一盒
希望大家參考此篇就好....
也許店員有偷偷上網看這篇文章唷....


昨天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要去買那傳說中治療頭髮的三號備品
就是那中化製藥的菲那諾
聽說官方定價是1200
網路上聽到的從700~1200的都有

到了那間傳說的藥局
我就問了問老闆娘
我:老闆娘...請問有菲那諾嗎?
老闆娘:....什麼?喔喔~~菲那諾唷~~中化製藥做的啊
(老闆娘是很久沒賣出去就對了....都忘了有這東西嗎?)
我:是啊,請問大概多少$$
老闆娘:那你問到的大概是多少價格?(又來比價這招.....)
我:網路上看到的價格是700~750耶(真的啦...有大大問到750的價格)
老闆娘:這....可是最近藥品都漲價了....我們賣800唷(沒有心虛的感覺嗎??)
:(比我預期的貴一些...但尚可接受)難道不能便宜一點嗎?
老闆娘:^^,因為最近都漲價了...所以已經很接近成本了呢
:(明明剛剛你還不知道菲那諾是啥東西的說啊~~看在你離我家還蠻近的份上)
        是唷~好吧....那有送切藥器吧?
老闆娘:有啊有啊,這就是中化製藥的好啊,她們就是有送切藥器呢
              (還好您有良心,有的藥局就直接污掉了,謝謝您)
我:喔喔,是唷....難道真的不能在便宜一點嗎?(又回到$$的主題了)
老闆娘:哎呀~人家那都是一次買個十盒,我們就送一盒啦~~(真的嗎??這樣也才便宜沒多少耶)
我:好吧...那幫我包一組吧....(無奈中)
老闆娘:偷偷告訴你一個密技唷,很多人會把藥丸磨碎後加在洗髮精中一起洗,效果更好唷
                (這....這是內服抑制用的耶...應該沒有這種作用吧!!?)

我要的走的時候....突然想到最近很多人反應切藥器都很髒
所以我又回頭跟老闆娘討論一下

我:聽說最近切藥器都髒髒的,我在這邊想拆開看一下
老闆娘:好啊,沒問題~~~(拆開後.....真的髒髒的/.....)
我:還真的髒髒的耶....我就用手去清一下
只見老闆娘很細心提醒我
不要這樣做唷,這樣手部的濕氣會弄濕藥盒唷~這樣可不好的啦
我幫你拿衛生紙擦乾淨(如果這是某種劇情的話!!!多棒啊!!!!!!!!!!!!!!!!!!!!!)
我:謝謝老闆娘~~
       (想歪什麼!!是吃飽後把留在嘴邊的飯粒幫忙擦乾淨啦!!!)
老闆娘:加油唷~~希望你可以成功唷~~
我心中真是莫名的感動啊~~~就算是敷衍也好
但是這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呢~~~

來個照片吧
藥盒的正面~~醫師處方使用....騙人的啦~~


切藥器--要有那Mark唷


切藥器的內部--還有兩個藥盒...不過可惜一個蓋不起來....切藥的部分還有方形專屬空格呢~


藥盒的背面--小孩跟婦女要小心唷....男人必備!!!


不知道吃了之後會不會有幫助
希望是可以長頭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