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掉頭髮
十個有八個都是因為頭髮變成油性的
而我呢
也是差不多了
真懷念那以前頭髮乾乾的Fu

所以就跑去買了這瓶
因為之前被忠孝醫院的醫生說
你這是脂漏性皮膚炎唷
當然你本身也是有點......雄性X啦....


聽到這個的時候...真是黑了一半啊

至於這瓶呢
功能是相當於仁珊隸書的呢
買不起國外原裝的
就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個台灣原裝進口的
凱蕾洗髮精!!!!
我在那家發誓我最便宜買的
買379....有人買更便宜的話 記得要通知我唷~~
限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附近唷

首先來看看他的外包裝
有著那最重要的成分---克康那挫 2%
(抱歉!實在不知道那字怎拼...姑且叫他挫屎的挫吧)


洗髮精的使用步驟---原來我以前的洗髮都是錯的....
為時已晚~我的頭髮Come Back~~~


成分的比較---Damn  it !!我以前也跟那傢伙一樣帥啊~~現在就....唉唉
皮屑芽苞菌的照片...........似乎有點打混的感覺


講解知識的同時,仍不忘要打個廣告!!本公司有賣2% 跟 1%的!!



好吧.....看在我有買你的產品份上....再貼一下好了....


外盒跟內含物的大合照~~大和解~~


喂喂~~我是賭神,只可以拍背面唷~~


不過效果還不知道
因為我還沒用
想把另外的用完先.....
希望可以救命啊~~My 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