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下指令
今天要回安龜公司去測試LPS

所以早上就趕緊去修改
再把一台給弄好

然後呢~業務出門的出門
沒人要幫我開車啊~~~
我雖然會開車
但是畢竟沒上路過
可是問題多多
加上N年沒碰過方向盤了

總ㄟ就叫我
你是不會跟某業務一起出門啊
天啊 他是下午兩點要去新竹耶
而我是下午兩點才要開始測試耶

結果我就像傻子一樣的到了三重的安龜公司
看看手錶
還有約三個小時後才要去測試

這三個小時
我就這樣傻傻的走啊走啊
走到了湯城科技園區
走到腳都已經在痛了

不過該偷笑的就是
正妹還真不少啊~~~~
這算是補足嗎??
但是這對宅男來說
還是很痛苦的
畢竟人好多啊

混到了下午兩點
結果去測試囉
測啊測啊......
安龜公司突然說UL會測試110V
也要達到LPS的標準唷

他X的!!!!!!!!!!!!!!!!!!!!!!!!!!!!!!!!!!!!!!!!
為什麼上次不一起說
只說--可以正常開機就好

就問我,是不是要拼拼看只測240V
我就只好打給總ㄟ,說明了情況

總ㄟ就說:啊你不是說有測過了?
我說:可是他只有說能正常開機就好,沒說也要達到LPS的標準啊?
可以只測240V,但是不能保證UL會不會看110V
總ㄟ:好,那就只測這個吧

我就跟安龜公司說,那就測240V吧

過了一陣子之後..........................
安龜公司就過來說:你這個single Fault到了第三點就Fail了....所以沒辦法判Pass

哇哩咧...........真的是白忙一場了
下午就回去了....像個笨蛋的忙了一天

回去之後,把情況跟白木協理講了講
他就說把過程寫成報告發給總ㄟ吧

我就打一打之後....就發給總ㄟ了

沒過多久,總ㄟ就過來了
就把我叫進去罵了一頓
總ㄟ:你知不知道,這根本就是刁難
這是公司的面子啊
他知道你們根本改不出來
就一個一個講,不一次把條件講完
就知道我們公司的實力如何了
你根本沒有把法規條件給看完就拿去測

哇咧....條件我明明就看了啊.....
他X的....看在你是老人的份上,給你台階下.......

叫我打電話給安龜公司
對話就開始了....
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

結果最後跟安龜公司的總ㄟ也對談了
這是一場總ㄟVS總ㄟ的對決啊

然後兩方僵持不下
對方說:這是UL的堅持,我無法介入
我方說:你就放寬一點,又不會怎樣
大家以前都是好朋友啊

可是呢....好朋友.......
對方最後是掛了我總ㄟ的電話
哈哈....這就是好朋友嗎??

公司的面子......
總ㄟ,你面對的可是發證的單位耶
我們沒去巴結他們就要偷笑了
居然還要封殺他.....

唉唉.....饒了我吧~~
還說下星期一

為了面子....我跟你一起修改到可以過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