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又被那白目協理追問
進度呢??到哪了??

我就回了昨天做到的進度

白目協理就說.....
為什麼要這樣做?
怎麼跟我昨天說的不一樣

我也只好先不說話
他就說:把我說的寫下來來做

批哩啪拉的講了一堆之後

他就問我
你如果照我說的去做
就不會這樣了
你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沒用的時間去做這樣的事情?
還要讓總經理來告知我
你知不知道這樣很丟人?

我就回了....
這是總經理要我這樣做的
我並沒有不去執行

我本來還想講..................
你要幹僑就去幹僑他啊
他要我這樣這樣做的!!
你與其有空去找一堆沒經驗的RD
不如去幫我們找工程主管
我不想窗口對你!!

但是我後來....靜靜的猛點頭
之後我就去改他要的東西

他大概也看到我有股怒氣要爆發了

他也沒多說什麼

但是我想說的就是
在技術上,我不如你,我會尊重你

但是你硬是要扣上我白做工打忙的罪名
這我就一定會跟你對嗆!!!

P.S:按照他的做法改了之後
ㄟㄟ,真可以開機了咧
不過........保護點測試一做就炸掉
這!!!比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