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處理那該死的安規案件
跟著同事開車去三重
他把車停在一個位置

而我跟他也沒注意到某東西
就把車給他停下去了

之後就去處理安規啦


搞了老半天

該死的安規公司說
你這90Vac開不起來啊
所以還是一樣Fail唷

我的老天啊.....
等於一切還是0

只好離開她們公司了.....

離開之後

靠!!!!車子呢!!!!!!!!!!!!!!!!!!!!!!!!!!!!!!

看來...果然是被拖吊了

唉唉....只好花錢消災啦

這下子花了2100呢

回到公司後
把安規測試沒過的事情跟總經理說

總ㄟ就說...我去跟她們談一下
你們就負責把他改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他X的啦
雪上加霜啊!!!!!!!!!!!!!!!
我想殺人啊~~~~

最後我想我的那2100
有贊助到三重的某個路段~~
我愛那個路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