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老人家實在是不知道在搞啥
走來走去的
那拖鞋的聲音

真的是讓人有股衝動想要動手打斷他的腳
而且之前提到的公司那白木的同事
腳步聲也差不多
也是一樣超想打斷她的腳

好啦,話說那送出去測試的成品
在實驗室被判定Fail了

但是在那之前我要送出去的時候就說
我按照TUV-CB的數據來給唷
老人家也說好

我才送出去的啊!!

她ㄋㄋ的
現在出問題
就說我到底在幹啥....
唉唉~~

不只這事情
在下午的時候
這老頭(請容許我這樣叫)
又來亂了
進我們品管的辦公室就是批哩啪拉的在說
這電容怎麼樣怎麼樣的
爲什麼我跟戰友沒去處理啥的
可是無奈我跟戰友就都是不知情

老頭就說
就說有我去印給你們看

只見....時間過了三分鐘之後

我就跟戰友說:我是沒看到啦
他到現在還沒來,鐵定是沒有,要不然老早印出來了

我就回我自己位子上忙了

沒多久後

老頭果然過來說
只有寄給資材跟我而已

X的!!!!!!!不要這樣陰我啊
不然哪天我會跟岳飛大人一樣
一口氣拿12道金牌就可以離職了
真的是....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