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日本老早就結束了
人家作者也老早有新作了

但是我真的是第一次
完完整整的看完整篇卡通的說

這部打從我國中還是高中開始就在播的卡通
已經是將近十年了啊
回想那時候守在電視前面
看著幽助痛扁妖怪
真是痛快啊
不過無奈碰到考聯考
就沒空看完了......

當中我最喜歡的人物
不是幽助也不是藏馬

是在第三段出現的仙水忍
當中他是七種人格

記得PCDVD有板友說到(真實事件唷)
他在當兵的時候
有位天兵為了想要逃避兵役
就成天耍笨耍冷耍自閉

跟著他的輔導長說
輔導長我有雙重人格啊~~

只見輔導長............................沉寂了一陣子















大喊!!!!!!!

如果你有雙重人格
我就是仙水,我有七種人格
你他媽的最好給我回到自己崗位
不然我就把你操死!!!!



之後天兵就正常了.............


呵呵.....不過作者富堅義博很奸詐
他新作獵人
也是四個主角
四個主角分明就是幽游白書的翻版咧
幽助=小傑(相信朋友就是一切,戰鬥~~)
飛影=奇犽(冷酷殺人狂~然後後面就開始變了)
藏馬=酷拉皮卡(薔威鞭VS鎖鏈!!這根本就是一樣的吧!!!?)
桑原=雷歐力(就是一個莽撞啊~~~)
而且獵人連載期間居然還跑去打電動
打到忘我不回來
我當兵前單行本是23 回來後還是23
大概最近打到沒錢,,,又要出來撈一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