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著殺氣
去到了距離前公司不遠的地方
舉辦了大陸勞動合同法的會議講座

喔喔,有看到一些正妹唷
我就上前去問
您好,我要入座

對方:中XXX,沒您的名字耶
我:這!!!(公司的笨蛋小妹啊,居然沒幫我定位)
對方:我們有跟您公司聯繫過嗎??您公司是會員嗎??(有點瞧不起人唷)
我:是某網站推薦來的(X!!壓根就是要陰我啊!!)
對方:沒關係,繳交600就可以了($$才是最偉大的啊!!~)
我:好的(心想,要是我就沒帶$的話,不就可以回家去了)
對方:我們會開發票的(喔喔!!!這難道就是漢化熱情組所說的開發票嗎??
(不知道者,請查大陸最大的大陸奇蹟漫畫論壇便知)

呵呵~~果然還是Delay了
所有的會議從來沒有一次是準時的
包括婚宴也是,難道這就是台灣人!!?
只有一個要準時,那是我們夢寐以求的---下班

然後進去會場後,就只見一位還蠻正點的女生
拿著麥克風
但是我還是只顧著找我的位子
因為那女生不看我

會議開始了
哈哈,原來他也不是主持人
說穿了...只是跑跑龍套拿拿麥克風的囉~

但是會議講了不少有關大陸的勞動合同法
我也聽不太董,畢竟我也才打滾兩年罷了
就這樣一直到了五點,會議結束之後
我就自己宣布自己當選
先行下班啦~~~~~

唉唉 好難得的早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