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忙著弄安規的事情
因為另外一間德國安規-TUV
即將要去工廠廠檢

工廠那邊的品管
就要我這邊先準備一些資料
應付準備讓工廠來檢驗

我就花了一天時間來找
不過實在一堆也不太知道該怎麼找

然後晚上就只好留下來準備RD那邊的東西
因為明天要去測試EMI中最頭痛的Radiation

就叫人事幫忙定一下便當
我決定擺脫那畜生給的束榑
我就叫了米蘭鮭魚便當

到了六點多,便當送來了
打開便當
留下來加班的同事每一位
都對著我便當內那大到的不像話的魚肉驚呼連連

可是我一打開的時候就聞到怪味了
我便說:味道怪怪的.......

我一個同事就過來說要發揮品管的本質來品嘗一下

只見他吃了一口.........


二話不說,就去找垃圾桶吐掉


我吃了一口....其他同事吃了一口

不約而同的說:這根本就是壞掉的!!!!!

我就說:好不容易我都看開了些....這畜生還是不肯放過我
又大又臭的畜生啊...............

後來精采的來了

我同事就火大的打電話去給那間便當店

我同事:我是經理,你那便當有問題,你們要怎麼負責
老闆:那就那個便當不算錢好了
我同事:蛤,就這樣唷??你要不要來親自品嘗一下~
老闆:那要不然你打算怎麼辦?
我同事:那今天便當就免費好了
老闆:好吧...明天在退錢給你們吧


哇咧~~我同事還說
這是跟著我們偉大的總經理學來的
得了便宜還賣乖
難怪最後就是...................被列入黑名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