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那一絲絲的害怕
騎車騎到了髮廊
心想
也不能在害怕了
該面對的還是得要面對

就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到了裡面

他X的....沒有人理我
意思就是說凸頭的帥哥就不需要剪頭髮就對了

過了三分鐘...聽到了以前梁X琪唱的洗臉
嗚嗚真是有種懷念...但是又有點後悔的感覺
也總算是有人要理我了
就把我帶進去了

某位小姐:請坐,請問有指定的髮型師嗎??
我:這...我記得好像是2號耶
小姐:(臉臭了)好~那我去叫他...
就這樣看著電視...喝著茶....過了約20-30分鐘之後
2號髮型師也總算是過來了~

呵呵,您好,要剪成什麼樣呢??
我:看你的好了...我頭髮快掉光了....

之後就跟2號小姐聊著我頭髮的事情
真是痛快啊(其實心中在吶喊)
哈哈,像我跟他聊到同學會
他突然說:我想到我也有去參加同學會耶
可是有一位同學他的頭髮也是凸光光了耶~~
我的表情.........真的就是頭就低下來啊......

哈哈....可惜都沒聊到怎麼保養
下次就看看來能不能聊到這個了

不過有點貴...小林髮廊....沒洗頭就4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