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的時候最後一天
我們高職同學幾個比較熟的
就辦了小型的聚會
畢竟要找到全部實在是太難了
我們是約在鍋大爺這個餐廳
沒想到附近還有鍋大王
這是故意要打架的嗎??
不過無奈
下雨所以只好放棄拍照了

左一目前還在唸書唷,強吧!研究所都快變成醫學院了~~~左二是目前在某GPS公司上班


New左一:是我的最常見面的同學   左四:目前在某Bios大公司寫程式...剛找到女朋友...今天...去死團!!!出發


意外插曲!!!目前正夯的阿蕉吃香蕉!!~正在吃...不是啦...那個人是我!~哈哈



新增左一:那傢伙就是我....左五:他很苦命的在台鐵搞軌....哈哈 不是啦 在修火車~~


左四:(剛剛有人換位置...所以....)跟我同業的....介紹工作給我~~可是有點遠...人家要顧頭髮啦~~~~


最右邊的:目前居然在跑新聞,在民視的唷~~哈哈,後面的那個人...不認識...路人甲吧~~


爲什麼都沒拍到菜色呢??一來大家實在吃的太快....我無力阻止;二來就是菜色也比不上這些同學相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