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深圳之後
就好好的休息

因為知道今天是要去很遠很遠的地方
但是.....

早上九點由深圳出發
由廠商派車來接我們
可是要先去某處先接廠商的另外一位客戶

我一上車就昏昏沉沉的睡了....

醒來的時候,就說要吃飯囉
哇....冷到不行啊
這個地方是出產大理石的云浮市

不過...真的都是大理石
在路旁所見的
都是賣大理石的石版
而且有著一台超大台的切割機

也有超大的大理石山

接下來繼續往廣西的方向前進
又是冷到不行的氣溫

一路上都是產業道路啊!!!!!
你可以想像那樣的感覺
就是將近開了四五十分鐘
都是山區....
這根本不是市區啊!!!!!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一個市區
我心想今天該不會睡這吧!!!!
有一點那種惡靈古堡的感覺啊......

結果我想開口的時候
前方的另外一位廠商說話了
今天住這嘛??

司機大哥就說:
還沒呢,大概還要三十分鐘吧

我看了看手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等於我已經將近有六個小時都在搭車了........

唉唉,就這樣又繼續的往廣西出發
越往北邊走,真的天氣就越來越冷了~~~~
冷到要哭啦~~~

在經過了約40分鐘之後
四點多快五點
我們也總算是到超棒的岑溪市

哇...先到下塌的飯店放行李
聽說是三星級的唷
房間也挺大的呢~~~

然後就趕緊去看工廠
嘿嘿....工廠的妹果然還不錯啦
越往北真的就越不錯看呢

火速看完工廠之後
就是吃晚餐啦
廠商居然帶我們去吃一些怪怪的東西

恩....避免被捅
所以就列出比較好一些些的

就像是蛇類啊...還有黃猄(這是啥!!?只知道是鳥類的一種)
還有啥山豬肉啊....真是太可怕啦
還好後面還有金針菇....要不然真是亂可怕一把的

吃飽後....果然又是那句老話
嗯,因為剛剛都沒有喝酒
所以我們去Happy喝酒一下吧~~~

啊啊啊~~~不會吧,大王
又是.......
而且聽說那香港人很會喝呢

喔喔,到了"卡拉OK店"
真沒想到這地方也有卡拉OK店啊

然後妹妹們就都進來了
不過是因為去過上海之後
還是怎麼了....
發現到這邊的妹妹們還真的是村姑耶.....
我就準備放棄好 來吧 好好的唱歌吧!!~~

可是可怕的朋友們又過來了
來,喝一杯
嚇....我肚子都是食物啊
才第一杯紅酒
我已經快不行了
呼呼....讓我喘息一下啊

我就趕緊去點歌~~~

後來又被灌了一杯....我就想說回去喝點茶
可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旁邊多了兩位女性
這!!!我發誓我沒點啊!!!!
結果他們開始問我會不會玩吹牛啥的

我這個正直的小小男孩
當然是不會的啦
就被他們兩位開始教學

她們還很熱心的說
我們三個來玩吹牛
你輸了喝茶,我們輸了喝酒
天啊!!!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唷??

後來我也好像摸懂了一些
啊,不是啦,是搞懂了些
就跑去繼續點歌了
誰知道某位小姑娘開始纏上了我........

我點歌他跑來找我
我喝茶他跑來找我
就差那上廁所了

但是這也許就是你我失傳已久的
那傳說中的職業道德吧
真是好姑娘!!我們國家需要您!!

當然當中他也幫我擋了幾杯
我也很客氣的幫他倒了杯茶來喝

我後來跑去唱歌啦
X的,前面都是老人家的歌曲
我當然不能錯過這機會啦
居然被我找到李聖傑的痴心絕對啊!!!!!!!!!
這在台北兩大KTV龍頭都點不到的歌
居然在這鄉下,喔,不
在這雄偉的大陸祖國,居然可以點到啊!!!~~
當然毫不猶豫的點了下去

就這樣慢慢的等待...等待...在等待
終於等到啦!!!~~~~
我等待已久的痴心絕對啊!!~~~~~~~~~~~~~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嚇!!!突然間被卡歌了
王X誕~~只見某位大陸妹按到了卡歌賤
而且他還繼續裝不知道的繼續點歌
我真是.............
唉 火大了 就跑去聊天不唱了.......
還是只能怪大陸的點歌儀器太過於靈敏嗎?不小心就感應到了

shit~跟著狂跟著我的妹聊天
他突然被我總ㄟ惡搞
"跟他喝一杯酒咩"
我....剛剛紅酒的攻擊還不夠啊
不過這次是啤酒
但是我也是快要不行了
但是還是給他喝啦~~~~~

不然的話....我就要被拱到爆了....

後來....就跟妹又繼續聊天
我就問到了老問題
你猜我幾歲啊??
他回答:23.24歲吧
我:喔喔,大家都猜的差不多耶
我26啦
只見他回:我也是耶~~1981的呢
嚇!!這!!第一次碰到跟我一樣大的呢

後來聊著聊著
他突然看著我手上的天珠跟手錶說
這可以選一個給我嗎??
天珠....這看起來也不會很大啊
手錶....這可是濫到不行的電子表耶!!?
我就說:這.....不太好吧
這兩樣都是從當兵跟到我現在啊,我有感情的
恐怕我沒辦法給你唷

他就對著我說:我喜歡你~~~

姑且撇開是不是酒店妹....我很高興有人喜歡我
但是.....這兩樣東西真的不是很值錢的啊
再加上....這廣西以後我可是不會再出現的啊
因為實在是太遠了........

最後到了快一點,我們也只好說再見哦....回飯店休息去~
大家逢場做戲一番(喔!!是不是郭董的名言啊??還是龍哥??)
還是早點睡吧~~嗚嗚,到23號,每天都趕車,沒好好拉過史啦~~~

天氣那麼冷....強哥!!!你在蘇州~~聽說下雪啦
你可要趕回來過年啊~~~~
我今天(29號)才跟工廠的人聊天聊到
道路封閉!!不得通行....似乎有點....危險了.....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