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在對岸買的DVD總算是回來啦
乖~~~~阿姑親一個啊~~~~~

話說今天下午廠商的"大哥"
居然來到我們公司
對著我說,小賴啊
這玩意我帶來啦~~~

我:王總,您來啦,實在太感謝啦~~~~

我接過這兩片之後~~
大哥不忘補上:那黃芬你有連絡嗎??

我:(傻笑中),沒有耶

大哥笑了笑,我就趕緊出去了~~畢竟主角是總經理啊

同事們就用懷疑的眼光看著
爲什麼你有!!?彷彿就像小孩子爭風吃醋的樣子

我就說....放在大陸沒拿回來的....

其中一位女同事就說了....那你沒買怪怪的嗎??
我就說...那怪怪的用買的話,會被大學生笑的啊....
更何況付錢的時候會害羞啊,躲在家上網偷抓就很安心的啦~~~

嘿嘿....後來放進同事的NB播來看看
呼....還好可以播放....因為聽說就跟以前的光華一樣
買到了還不見得會有東西在裡面呢.....
以前在光華就常有這樣的事情啊
泡麵買回家後,興高采烈的打開來看
嚇!!!!!!!!!!!空的!!!!!!!!!!!!!!!!!!!!還花了學生時代的僅有的$$啊
不過還好小弟都沒買過,賺到了賺到了~

看了一下畫質,"頭好名壯"就差強人意了,畫質不清啊
而"我是腿的末端"就還蠻OK的,沒關係啦
看過就好~~
總比去電影院看的時候
隔壁的或著前面的畜生,在那邊講電影的劇情要好

後來大哥要回去了,要走前
小白!!!我回去上海會幫你跟黃芬問好的~~~~~
我:嚇!!!不好吧!!~~
同事甲乙:!!

嘿嘿....星期日就來看看囉~~
但是那位黃芬小姐真的很可愛....果然是大陸越往北越可愛呢....
小姐的名片....他給我的電話就擋掉吧~避免給他造成麻煩囉~


但是話說我現在連跟大陸女生講話的勇氣都沒了....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