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某個畜生又來到公司,害我心情有點不好

就約了同梯的去走走散心
他也正好要拿網購的東西
就一起去玩玩

搭上了他那傳說中粉"讚"的車
就去了九份

同梯的車子雖然不是新車
但是感覺的出來他的技術越來越不錯啦
果然是有在常開的

一路上我也只能唉聲連連
因為有畜生又來襲擊
畜生拳啊畜生拳~~你畜生啊~~我畜生

到了九份,總算是完成了我與同梯的退伍心願
我也可以好好的把此份心願了結
因為來的實在是太晚了
又加上不是假日
幾乎就是找不到還開著的店家

但是還是找一間View還不錯的
就跟同梯的一起在那邊喝喝茶聊個近況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只能用手機拍下夜景
想必應該不好吧....將就點囉

喝咖啡聊是非
也該撤退了,畢竟兩人明天都還得要上班
我們就沿著中山高回去

結果居然碰到剛剛在九份山頂看到的警察
這下可慘了....
同梯的車子大燈壞了
看來免不了要被開單了....

警:先生麻煩駕照行照
同梯:喔
只見同梯東翻西找的找到了行照
警:先生,過期了唷!!依法要查扣
我:!!!

糟糕,沒想到九份之旅卻害的同梯也被開單
那個畜生害人真是不淺
連同梯的都害到了
畜生畜生~~

還好後來只開了行照過期
唉唉,同梯的....連保險都過期啦....
太可怕了....

後來就去當兵的地方
那邊有個天顯宮
我們就去那邊看看
吹個風

本來還想呼叫長官的
不過後來還是算了....怕吵到他們

接著我們就回家去囉

抱歉~~同梯的,還害你被開單
下次我一定會請你吃飯的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