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著那時候尾牙的請客的費用
想說撥個一千來請大家吃個下午茶吧

找了一間94年開的一家G排店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還存活著
畢竟之前Yahoo寫著
光是去年就倒閉了四萬家公司
創下新高
(那我們公司怎麼還會!!!?)

然後沒想到居然還開著
當然就是給他點了那間
看了菜單

G排+厚片吐司+錫蘭紅(綠)茶=60

嘿嘿,當然就給他點這個啦

下午兩點.....
貨送到後

一堆有吃過午餐的人
看到這堆下午茶

全部吶喊著!!!!這要我們怎麼吃的下!!!!!!

ㄎㄎ....我當然就只好吃給他飽囉~~
因為我沒吃午餐.....

不過再吃的時候  有發生小插曲
我的同事居然拿我手機撥給前天兵特助
他X的,害我整個火氣都來了.....
害我都不想跟他說話....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