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很怪的
硬是把尾牙定在今天
我們就只好還是去參加了

照片的話
很可惜,小弟因為本人實在太丑啦也不想拍

下午五點半
大家就準備要出發去吃飯的地方
叫做川瀨野天湯泉
(怪怪,我怎麼想到戰國無雙2的杭瀨川之戰??)
是可以結合吃飯跟泡湯的一個好地方
地址在台北市至善路三段55號

我就跟資材三人組出發
唉...想當初...資材真是害人不淺啊
從公司出發沒多久就到啦....

到了會場....
看到分成兩桌
啊啊....又跟之前一樣了
大官桌總是沒人要上前去
大家這時候就變成俗仔了

我就只好跟資材的某位男性
坐到大官桌囉~~~
唉唉,自己的運氣向來都不好
結果公司就安排玩啥賓果連線遊戲
遊戲是主持人員事先弄好的賓果號碼
配上使用瓜子來當連線用的記號
主持人就會由小桶子內抽出號碼
大家就來連線囉
湊成三條線遊戲結束

我第一場的時候
哇咧!!!人家三條線都快四條了
我才一條....而且我還很倒楣的弄翻了賓果紙張
就火大放棄第一局

看著人家拿著一堆精美小禮物
心中就想....
唉...從以前就已經衰到現在
也不差這一天了
想到去年到今年
碰到了一堆事情
上面下面的意外......被女人玩弄......車子掛點......公司幹部的夾殺
這些惡夢襲擊了我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還好....也許同事還是有在照顧我吧....

我玩起了第二局的Bingo~
喔喔.....一樣咩.....照樣湊不到兩條線
根本就是玩弄我吧~~~~
放棄放棄!!!Give  up~~~~~

第三局....想說不玩白不玩
反正菜也還沒來
就繼續搏鬥吧!!!
結果沒想到
跟我英文名字超接近的白目協理
居然率先湊成三條線
不過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居然莫名其妙的也湊成了兩條線
領了兩個精美小獎品
嘿嘿....賽到不行

然後開始上菜囉~~~
上菜之前.....因為白目協理的位置
讓人很難上菜
所以那白目協理就坐到我旁邊的空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這樣我怎麼吃啊!!!
在大官桌就是要給他禮讓
結果....自己倒是吃了沒什麼東西
總經理就開始說....小白~~來,喝一杯
我很客氣的說:
抱歉啦~~我因為明天一大早還要看醫生
所以恐怕沒辦法喝啊........

總經理說:齁,就是要喝,喝了感冒才會好
心中OS:掯!!這樣這樣,那還要醫生幹嘛!!?
我還是先避開第一波敬酒
趕緊吃一些東西先~~~
在這之前還被主持人說.....
小白小白!!~~我幫你點背叛!!~
快過來唱~~這你的經典主打啊
這.....當然還是唱了一下
但是實在是沒辦法
喉嚨痛根本唱不上去
咳個不行

吃了個七分飽
就真的跑不掉了
還是喝了一小杯的威士忌

洋酒果然好辣啊~~~噁~~~

喔喔!~就這樣一邊吃一邊抽獎
我結果在第四獎就Out了....才1000.....
唉唉,果然是運氣超背

吃飽了之後
反正隔壁也坐了白目協理
就乾脆去點歌的地方坐著
喉嚨痛到不行也要唱歌啦

頭獎到囉~~~不過因為人人有獎
就等於知道是誰了
嘿嘿....是我們的資材副理
所以還是要免不了的唱一首歌
可是...當資材副理在唱的時候
我旁邊的協理
居然在笑個不行
X的,你利害的話
就自己上去唱啊....

抽玩頭獎之後
就好好的要抽出本日最猛的特別獎啦

頭獎....居然靠著加碼到一萬多耶~~~~
不過我在想,應該也沒我的份啦
我就好好的躲在旁邊點歌
找了一些想唱的悲傷情歌

喔喔!!~本來特別獎將由我們的總經理抽獎囉~~
嘿嘿~~
居然抽出的人是我!!!!!!!!!!!!!!!!!!!!!!!!!!!!!!!!
嚇!!!~~這!!!這根本就是!!!!作弊吧
只好領了這怪怪的獎項
也喝了一杯啤酒
嗚呼.....是該笑還是要哭呢

根據後來才知道....有內幕的咧....
害我高興那麼久
但是我也會拿出來請大家的啦~~

回家的時候
還碰到酒測
天啊
已經改了罰超高的錢耶
我可不能就拿了大獎就死在這啊

只見前方的人一台接一台的過
到了我前面的人居然被攔下來
天啊,我就真的那麼衰嗎!!!!?
難道我真的就要在這邊被判公共危險罪還有陪一堆錢嗎!!!?

就在這我注定要死的時候
只見警察跟那人開始打起招呼......
說了....唷,你已經下班啦,現在才走啊,過去過去
就跟著一起放我過了.........
天啊,是該說Lucky嗎??

唉唉,下次在也不酒後駕車了.....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