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
今天又是起了一大早
在飯店吃了飽飽
這間飯店的早餐很好吃的唷

然後就衝去碼頭搭船

這次碼頭的檢查護照小姐
就問我
這邊是要看台灣護照唷
到邊防那邊才是看台胞證
你們都會兩本一起拿啊??
(附帶一提:船票又漲價了~~坑錢的對岸政府)

我就說....因為實在是太多本有點麻煩

呵呵...這算是小姐搭訕嗎??
應該是我想太多吧

然後就搭上11點多的飛機了.....

下了飛機之後
總經理說他要先回去
我就獨自一人衝向免稅商店
一口氣買了五條菸(我不抽煙的唷~~)
也已經不管海關會不會查了
被查到大不了就叫要我買的人賠錢就好
哈哈

出海關的時候
剛好一位老兄的行李比我大多了
海關老兄就叫他去檢查
哈哈,我就賺到啦~~~~
還賺到一個法拉力的鑰匙圈呢~~~

之後就衝回家囉

跨年
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
還是躲在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