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誠如標題所示
絕對不是只有吃飯拼酒了.....

 

 

起床之後
浙江也是冷到爆啊~~~~
就趕緊起床吃個早餐去
看到了蛋炒飯,就努力的找來吃~~~
好吃啊,果然是隔夜飯才能炒出好飯啊~~
就出發去工廠囉
對了,昨天可沒交代到這間工廠的來歷
是浙江橫店中最大的工廠
名字是橫店東磁(總集團)
旗下有好幾個集團
而工廠也是其中之一
昨晚下榻的飯店也是其中之一
總集團於2006年繳納的稅是浙江地區第一名
破億人民幣
天殺的....這應該是有逃稅,喔,不,是節稅之後的吧
實在是太猛了.....破億耶....台幣也要快五億吧!!~

交代完一些事情給工廠之後
就又要搭上那傳說中的火車前往上海了
不過這次....居然買到的是二等席
感覺起來....就是復興號的車廂包裝....莒光號的速度
而且還得要搭三個小時多才會到上海
好笑的就是車上....好一句
"車到站不可上廁所,車門將會關閉"
真的就不可以上廁所....還被鎖門咧.....

到了上海南站....一踏出車門
掯!!!!冷到爆!!!!!!!!!!!!!!!!!!!!!!!!!!!!!!!!!!!!!!!!!!!!
3度!!!!3度啊!!!!!!!!!!!!!!!!!!!!!!!!!!!
已經徹底打破我之前在基隆的最低溫六度了
然後就排隊上打D去下榻的飯店
喔喔!!!下榻的飯店叫做京保酒店
接待的副理是一位女的,超可愛的!!!甜美到不行啊
隔壁的大哥就開玩笑....年輕人...名片給我
大哥就拿走...這位今天要入住這邊
我就說:嗯嗯!!~
只見我總經理說:大哥....他已經拿呆胞證去登記了呢
大哥就說....喔!!~~那小妹,他的名片給你!!~上吧
我!!!這!!!!
名片就這樣給小姐了.....
然後大哥又開玩笑的說....小姐,那你叫什麼??
小姐很忙都沒回答,大哥就回頭跟我說
他姓接,叫待員,我聽了聽....接待員!!!?
哈哈....大哥超會開玩笑....
難怪旁邊會有情婦,喔不,是秘書(不可以說二奶!!~現在要叫這個)

然後就把行李擺到房間
房間內的擺設~~~天殺的
根本就是情趣用的!!!!就差那八爪椅了
廁所還超級讚的啦
擺滿了保X套,還有男性女性專用的.....讚啊!!!
還真想來點....但是看了看口袋!!~哈!!~沒錢~~好藉口

我們就趕緊去吃飯的地方
是台灣人開的啥....吳記火鍋
嘿嘿....吃了麻辣火鍋~大概是想要暖暖身子
外面就有擺了盜版DVD
喔,應該是有大陸版權的DVD啦
喔喔!!~有火紅的色戒,也有讚的投名狀,也有我是傳奇這幾片,還有沒聽過的1610
總經理就跟我說,吃飽再來買啊,一片才5RMB便宜啦~~

我們就進去火鍋店了
嚇!!大陸工廠的總經理已經從浙江無錫飆到上海等我們了
超強啊!!!
火鍋店的過程就....不詳細描述,我想這不是重點

吃飽了後....就是主題開始啦!!!
才十點!!!就有警察已經開始在臨檢了  超帥

到了....XX酒店之後....
開始迎面而來的就是一些美女
我也開始慌了...

到了包廂
嚇!!!天!!昨天在工廠吃飯的另外一位大哥已經在裡面StandBy了
超帥,就是那位可以狂飆到190KM/Hr的
我們就開始偷偷選小姐啦

喔喔...各位大哥一開始就很體貼的
少年仔!!~先給你選唷,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唷

後來還有大哥(不管是總經理還是工廠經理都要說大哥了,保密中)
就說不好的話可以打槍啦,換下一批

我後來再第一批就看到一位還蠻OK身高不高
長相還蠻OK的
各位不要不相信,越往北邊,酒店妹的身高越高,身材越好
聽某位大哥說,北京的更讚,隨便都是林志琳等級

我選那位之前,有一位還真是他X的有點像第二位女朋友(交往失敗)說....
本來想選她的說,但怕觸情傷情就不選她了

可是另外一位大哥就選上他啦...嗚嗚

當然也換過好幾批
我也看到一些真的面貌姣好,身材也不差的女生
但很可惜我並不打算亂來...

大家就開始唱歌喝酒啦
我一開始還是說...我要唱歌  我要唱歌
可是還是逃不過大哥們的敬酒

我喝了兩杯,我的小妞他就開始幫我擋酒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啦...
因為他說他會喝...其實他不會喝
因為在這個行業要是說不會喝的話
就是只有等死的一條路,因為誰還會想要點他呢

我後來就跑去點珊瑚海啦~~
沒錯,就是Jay的啦
可是不知道是我喝酒喉嚨開不了
還是我歌聲差
聽起來就是跟在錢櫃唱的差很多
再加上小妞根本就不會唱
我就請他卡歌掉了

而我就跟大哥們跑來跑去
有大哥要我們跳舞
有大哥要我們抱抱
有大哥要我們喝酒
有大哥要我們玩遊戲PK
我選的小妞超會玩吹牛的
連其中一位大哥都輸給他
我們也玩數字拳
其中一個輸的就是我選的小妞要親我
小妞真是超級衰的啦!!!

他居然一次都沒親到我...
某位大哥就說...我賺到啦...都我在親你(我的小妞)
小妞就很生氣~~都說  人家要親他啦~~我才不要親你

之後我也被酒(威士忌+綠茶)的後座力給趨倒了
我就開始跟小妞聊天聊西的(但我眼睛已經快閉上了)
他就說了很多很多,說他以前有男朋友啥的
我也偷偷透露我被拋棄啥的
發現到大家都同病相憐啊...雖然我也知道他有可能騙我的啦
但是就這一次...我下次也不一定有機會再來
他自己也知道,這行業都是這樣...但是他說不想騙我
因為他看我單純吧...他也有自己的夢想
不像隔壁大哥桌都是老油條
老油條他就騙  呵呵

我也跟小妞說...等你錢賺夠了...就趕緊脫離這行業吧
往你的理想發展吧

然後隔壁躺了一位被大哥灌醉的小妞二號
他就對我說....
我們剛進來的時候...還真希望你選我...

我的小妞就突然轉過頭來(他正在跟某位大哥PK吹牛骰子)
不要不理我~~~~~就開玩笑的用力打我
我就說...好好~~

有一位大哥開我小妞的玩笑
手居然不安分的去摸我小妞的胸部跟XX
(喂!!!我整晚都沒摸耶!!安分的說!!你居然給我亂摸)
這...
突然旁邊醉倒的小妞二號又醒了
跟我說...你要保護他啊....
可是...他們都是我大哥啊....

就在快要畫上尾聲的時候....
他突然望著我...嘴巴離我超近
再加上他又嘟嘴
讓我想起某人...再加上酒精
我差點就親下去了....還好理智控制了獸性!!!
呼呼....真是可怕

後來實在是要走了...
突然之前就像二號女友的小妞
跑過來對著我說!!你可不可以再給她多一百啊
她很可憐的~~

可是....她可憐...沒人可憐我呢....
可是那小妞一直盧我
最後他被他原本選她的大哥給拉走了....
呵呵,我就逃過一截了

衣服現在還留有小妞淡淡的香水味
可是...突然想到
真的是年輕才有本錢啊
老了大家誰都不想靠近.......
也許我也快沒機會了吧

唉唉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知道為什麼有的人失戀之後
會跑去狂喝
甚至有的人會去酒店了....
是復仇嗎??還是想找回當初那擁抱的感覺
我也是要這樣嗎??
還是要怎樣??

但是我還是要註明唷~我可沒有亂來...
有長官在...我可不能亂來~
回飯店的時候...就給那位狂飆190KM/HR的大哥載回去
他的車超好的....讚的啦!!~讚的沒話說!~~跑起來感覺超舒服的
難怪旁邊有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