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昨天冷到很的天氣
早上起床一看,居然下雨啊
難怪冷到不行
然後看了一下需要5RMB的早餐
嗯嗯...很好
場地髒亂不說,還塞了一堆當地來的祖國老人家在吃飯(難道是幻影旅團!!)
看到菜色...一顆荷包蛋,一些油條,一碗稀飯,還有些怪菜色
這樣收5RMB...也很難得的我跟總經理有了共識
不吃了....

這段時間我就剛好去廠商阿六仔的房間看看
沒想到他的房間居然有桌上型電腦
也有網線
靠!!意思就是說我昨天白等一天就對了!!!
按啊!!~阿六仔我會記住你們的!!!

到了八點就趕緊去客戶工廠Rework
三百多台...只見我都在拼命趕
總經理很認真的在幫忙測試及裝箱
但是昨天跟我們一起去的廠商人員
倒是很開心的跟著工廠人員聊天

大王!!!要搞清楚狀況啊~~這是很緊急的啊
你烙鐵焊的比我慢就算了,還不努力些~還給我在那邊聊天啊....

十二點之後,吃了一個超大的便當
不過主菜有點怪怪.....
滷雞心....這什麼鬼!!!!!!
會不會太慘了一點啊....我要在你腿上寫個慘字呀
我也很難得的吃超慢的
也發現阿六仔弟兄,吃飯的時候
如果是右撇子,左手都很規律的一定放在桌子底下....
到底在幹什麼啊!!!!
真是搞不懂....

下午就繼續過著Rework生活以及那位廠商弟兄聊天的生活
到了三點總算完成啦~~(幾乎都我完成的吧....按)
真是太讚呀
然後就請總經理在蘇州的廠商朋友來載
總經理就很卑鄙的....說...
廠商弟兄...我們要去江蘇,那你就自己回去吧
嚇!我心中只有一個幹字啊!!!
從這邊回到上海,不像是從台北搭火車到松山那麼簡單而已耶....
但是也沒辦法...因為我要是在站阿六仔那邊...說不定...要走的就是我
雖然也有貓同學跟我說,不能對阿六仔太好...
可是我...也許我就是那個好人啊
所以這輩子沒辦法使壞了....

從浙江往蘇州的路上
就不小心睡著了....
路上一個不小心鄧到窟窿
那感覺已經是連底盤都敲到了
好慘啊,都嚇醒了

然後就去訂房跟吃飯
天殺的...這房間跟昨天在浙江的有的拼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今天比昨天貴了150RMB
只多了一隻吹風機....
喔喔!!!有網線耶
X!!那網線比滑鼠線還短,接屁啊
那根本就是給桌上型用的
NB要用得要弄到地上才可以接到那網線
詳請到時候會弄張照片給大夥看看
房間也一樣都沒水,一瓶水要5RMB
真是坑錢啊...明明就跟昨天那間一樣的水
昨天那間就3RMB,怎樣...來到蘇州就貴2RMB嗎??

吃完飯之後....總經理就跟廠商朋友去剪頭髮
大家別想到...黑的啊...
因為剪頭髮清一色都是男的
沒聽錯吧!!!都是男的
唉唉...原來老人家有這種嗜好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這樣比較便宜啦~~
洗剪吹才10RMB耶...我光在台灣剪就不只10RMB了
結果...老人家就開始討論頭髮囉
唉唉...我的致命傷又來了
總經理就對著我說...
小白....你以後會禿唷...而且很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一針見血啊.....
唉唉...我已經開始拯救我的頭髮了啦...
希望可以救活頭髮啦~~~

看到總經理的兩位朋友
都上了年紀了...
一位頭髮黑亮不行,也沒禿
一位雖然有白頭髮,但是密到不行
那為什麼我就那麼悲慘

唉唉,,,這世界不公平啦~~~

然後就這樣回到飯店....
悲慘啊................
我就硬是給它再做了85下伏地挺身
還是讓自己累些早點睡吧...
再不介紹女朋友給我的話....我看我也快沒自信了吧...
唉....應該是現在也沒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