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大早
凌晨四點就起床了
跟總經理約好五點半在松山車頭等他
然後五點二十五分就在松山車站等我們的總經理
三十五分...四十五分...
總經理總算是四十五分的時候打給我了....

總ㄟ:小白,我這邊有點塞車,大概在十分鐘後到唷~
我:是,好的,我等你(OS:X的咧...那還跟我約三十分,肯定要更久)

後來六點到了...我等了四十分鐘總算等到了總經理
連路旁的計程車司機都問了我兩次:少年ㄟ,要不要搭車啊?
總經理就說:沒辦法,一堆車都偷跑,這時候去基隆才不會被查車
後來上了高速還說:齁,小白,你看,南港那邊都一堆紅綠燈,
我要是直接去機場搞不好都到了
我OS:那你還來接我??搞不好我也早到了機場了...

CHECK  IN的時候...海關看著護照照片的我跟本人
有點猶疑的看了一下
怎麼樣啦,老子現在頭髮就是掉很多啦,掯!!
就這樣搭著八點十五分的華航CI603,吃著難吃的早餐
經歷一個小時二十分順利的到了香港
唉唉,怎麼沒出事啊??心情低落中~~~

然後又在香港VIP室待到十一點十分就去搭中國東方航空
嗚嗚,這次要飛到冷啊冷的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好不容易的看到這小小的飛機
哇哇...隔壁坐了一個相當沒禮貌的外國人
我拿東西給他,他也不說謝謝
撇開這卑鄙的外國人不談
中國東方航空,服務還真是不錯唷
要不是我吃的很飽
我就真的給他狂吃
有什麼豬肉飯跟麵可以選,還有水果跟水
本以為這樣沒什麼對吧

喔喔!!看到遠方的空姐推來了餐車
天殺的,不像華航跟長榮
只有咖啡跟茶可以選
東航硬是多了白開水,蘋果汁,可口可樂,咖啡可以選
我實在不想跑廁所,就點了白開水

真是太讚了
過了沒多久,小姐又拿著餐包過來
天啊,是要吃撐我啊~~~~~
不過我真的吃不下就只好Give UP了

而隔壁的白爛外國人依舊聽著他的IPOD
老實講,我還蠻不想鳥他的說
要不是小姐跟我說謝謝麻煩幫我拿給他
要不然我還真不想拿給他

途中也有碰到亂流呢~~怎麼...沒出事啊...可惜...唉唉~

就當撐過這兩小時左右的空中之旅之後
也快要接近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了

天殺的!!!空姐又出現了
這次發的是哈根達斯的巧克力冰淇淋
好極了...這到底是有多少東西可以吃阿....

不過吃完後就抵達上海了
下了飛機....冷鋒咻咻的吹
但是還感覺不出來那種冷
不過比較冷的感覺是那種......
下了飛機之後
居然是在一大片空闊的場地
等著那台巴士...好冷的感覺....
應該是說寂寞空虛覺得冷吧.....

出了海關...上海浦東機場還真的挺大的
就是要連絡零件廠商的人囉
我聯絡了一下....
什麼!!!原廠的人還在四川!!(詢問後.過來要一天)
那...那代理商呢!!!??
什麼!!!!??沒派車來!!!!要命啊
在大陸最重要的就是車啊
沒車沒手機的話,等於遊民了啊~~~~~

就這樣....總經理開始發飆啦!!~這邊罵那邊罵的
最後就火大的叫了打D去浙江

各位想必不知道,大陸這樣是很可怕的
走高速公路....都可以走個三個小時多(時速120有吧)
就這樣從兩點二十分出上海浦東機場海關到五點多才到浙江無錫
(給大家猜猜要多少?答案最後公佈)

天殺的....好久啊....
我等於今天就是飛啊 飛啊  坐車啊~~~
更慘的就是...這些路途很多都是重複掉的
第一段:台灣到香港,要是能直航到上海,省超多時間
第二段:上海到浙江,如果在香港又是直接到浙江,又是一堆時間

五點多之後...到了客戶工廠
客戶說已經Rework好約七百多台了
明天再來Rework就好啦.....
所以就約好明天的早上八點出發到客戶工廠Rework吧~~
會死的啊...累到翻天....

然後就又搭了三十分鐘的車
到了客戶工廠簽約的酒店
哇靠,便宜到爆才139RMB...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沒刮鬍刀,沒吹風機,
說有網路沒網路線(這樣...還可以上網,如花就是美女)
早餐得要自己出錢,棉被薄到要命,只有沐浴乳,沒有洗髮乳,
沒衣櫥(雖然也用不到),連瓶水都沒有還要自己買,要3RMB
洗澡腳踏布上面還黑黑的...
啊...又沒有做"黑"的弄黑黑的幹什麼...不是啦...我是說腳踏布啦

呼...好囉...我也該睡了
但是沒網路...只好找有網路的時候再來貼吧
對了...從上海浦東到浙江無錫,那計程車司機黑的很...居然要了850RMB....
聽說熟一點的才350RMB啊....
司機還說;我們是全國有名的啊,怎麼會騙客戶,我們最公正了~(海珊最不愛打仗)
早晚溫差超大!!~冷到爆!!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trooper

  • 你想騙誰呀
    要上廁所跟喝啥飲料有關係唷
    跟喝的量有關吧= =
    给林北莊孝為

    海珊最不愛打仗 推一個
    hahahaha
  • 哈哈
    是唷...可是人家都說茶利尿啊
    所以還是少喝為妙啊

    unouno 於 2007/12/28 20:1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