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今天.....
十二月十五號

可不是那閃光的紀念日
也不是落X在什麼威力強大的閃光節
一位男子在辦公桌發呆看著自己的頭髮
(雖然我現在也差不多吧....唉)

但是我想高職的同學們也差不多忘了吧



那就是室內配線的丙級技術士證照考試
想當初練的要死
星期一還要留下來練到九點十點的
然後星期六還要去學校苦練

記得有一次星期六的時候
一堆人就是不想去學校練習
結果被江X章老師拿著那傳說中的PVC管痛打
我則是因為那時候打球眼睛受傷所以逃過一截
那位披著狼皮的羊也是當初受害者之一啊

那時候我彎鐵管
簡直是"找死"兩個字可以形容
鐵管那時候的規定
就是要完全的貼平木板

我呢.....可以塞一個手指了
所以根本就是Fail!!!!!

不過也還好那時候的苦練也總算是可以過關了

還有一位高職同學慘的很
有哪位同學還記得是誰啊??答案我還記得唷~~答對有獎唷~~
就是傳說中無敵必接的接地線沒接
所以就被裁判拉一個弓箭的手勢!~出局!!~

哈哈....想想真是不賴的經驗啦
我也靠著這張證照
當兵的時候很賽的從本來要上船
就跳到陸地囉
那可是多少海軍羨慕的啊~~~

各位高職的同學啊,好好的回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