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陸目前最火紅的飲料
就是王老吉
他還有一句台詞
聽大陸幹部說
這可打從幾年前
就是這句

怕上火,就喝王老吉

王老吉現在可是大陸數一數二的
甚至還比可口可樂有名呢

但是現在台灣出現了神似的飲料
讓不少人又發現黑心產品的再現
詳情請看圖片!!!
















話說汪老吉是有典故的
就在我跟那白目的協理出差去大陸
協理就只拎著一個包包
而我呢,拖著要留兩個星期的笨重行李
他就自己一個人走到便利商店
買了兩瓶王老吉
這時候我心想
協理人還挺不錯的....還會多買一罐要給我啊

誰知道....他付了錢就走了
我心想,大概是要到飯店的時候才會給我吧

到了飯店...Check in之後
就這樣走到房間就自己進去了
留下獨自錯愕的我.....

唉唉....真是一個畜生啊....
然後隔天更幹的是
到了加工廠,他拿出了昨天買的另外一瓶王老吉!!!!就這樣....

自己開來喝!!!自己開來喝!!!自己開來喝!!!自己開來喝!!!自己開來喝!!!

真是他X的....
回台灣之後
我就以王老吉,替他命名"汪老吉"(因為他姓汪)
至於最後加上那個小小的Bye.....
大家應該有聽過
大雞掰,小雞掰的故事吧.....

我沒有罵他唷...我只是要跟汪老吉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