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沒品的小妹妹之後
又碰到一個極度沒品的事情

星期五去看醫生的時候
把車子停在診所附近的巷子中
哇賽!!有停車格耶
趕緊就停好囉~~~~
就去看醫生啦

看好出來後
X!!我的天啊
我的車子怎麼不見了
不會被幹了吧!!?
那麼老的車也會被幹走唷??

結果居然在五公尺外發現到我的車
就這樣被搬走
然後我去我原本停的位子一看
一台新車停在那
好極了....

X的咧
這樣的自私
這可是公共車位耶
媽的B
祝福他全家出事情
沒有道德的人真的到處有
台灣人一年一年的接近大陸人了
而大陸人一年一年的接近台灣人了

唉唉
希望那個搬我車的人
全家出事情,死光光!!!(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