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總經理
開了這個月的第一次週會

時間到了九點
只見咱們的天兵特助
依舊是遲到

總經理就說
好,那我們就不等人了,開始本週週會


前面仍是在講
公司未來的遠景
以及公司這個月的業績如何的

天兵特助也在這時候進來公司了

嗯嗯
突然間
說到了台中董仔這廢物
又有奇招對付我們的業績獎金這招

就又居然提到了真正重要的東西了
公司目前有種不好的風氣
就是太多人遲到了
公司上班是八點,而不是九點
我彈性到九點,結果造成一堆人遲到

嗚呼~~~終於講到重點了啦!!~~~
整個會議就是這個是重點

總經理開始講的時候
只見天兵依舊手交叉擺在胸前
彷彿那種關老娘屁事那種眼神

就是你!!!!總經理說的就是你!!!!
你還一臉白X樣
真的是白X到極點
唉唉.....真可憐啊這樣的人

然後....講完這個該死的主題之後
就提到....特助對於公司未來的方向是什麼

天兵就說....我沒有什麼準備....但是我還是大概先說一下


只見資材主管....拿走我的筆記本
在上面寫著.....沒有要說的話....就快結束吧,沒人想聽

沒想到.....連資材主管都這麼討厭他唷
哈哈,我就寫了.....等你(天兵)沒遲到再來談吧

總之....這邊是台灣   不是天兵呆的紐西蘭
請勿混為一談
真是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