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頭痛欲裂
但是還是要硬著頭皮玩我最喜歡的戰國無雙

起了一大早....顧不得前天的失眠
我就是硬給他打開PS2
玩了充滿古典風格的戰國無雙2猛將傳

想說只剩下八個人沒拿到LV5的武器
就給他先玩要過無限城的阿國吧

打著打著
過到60層樓的時候
想說距離拿到武器只剩下最後的15層樓啦

喔喔!!~勸服強者
好!!就是這關了

其中一層樓
就是守護宮本武藏並打倒其他人

嘿嘿....輕鬆解決其他人

咦咦!!??宮本你!!?你怎麼從藍色(我方)變成紅色(敵方)的!!!?
不...不要宰我啊!!!!
只見宮本武藏揮三刀
我的血從滿血變成1/3
這比中華隊拿下第八名還痛啊~~~

天啊!!!!!人心險惡啊!!!~~~
剛剛明明就是我在守護的人
怎麼會突然反過來咬我一口啊

然後突然在揮一刀......敗北!!!!!!!!!!!!!!!!!!!!!!!!!!!!!!

我頓時反應不過來.....

突然想到
自己曾經心愛的人
嘻鬧在一起,打罵在一起

突然之間,說不愛就不愛
就像遊戲中本來是要守護的人--宮本武藏的回頭一刀
撲刺........這比什麼人的攻擊都還要來的痛
比誰的傷害都深

沒拿到LV5不打緊,連自己都掛上敗北的兩個字
痛....心痛....
只好拍拍肩膀
從頭再來一次~~再接再厲
不能被這打敗啊.....
大家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