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著老哥
還有他們餐廳的人一起去外雙溪去釣蝦

美其名是釣蝦
可是老哥的背後卻是要介紹他們公司的女生給我

九點半到了他們餐廳
就先進去打聲招呼

這時候一個面貌清秀,個子不高的女生
從我面前走過
我當然也不知道他是女主角
這時候我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等餐廳關了之後
我就把車騎去找哥
他就說...等一下....你就負責載她啊....

嚇!!這!!不就是剛剛從我面前走過的女主角嗎??
長的還很可愛呢.....
怎麼可能會沒男朋友啊.....

我們就這樣騎著車去外雙溪
路上我就問了一下....
請問妳現在幾歲啊....

女方:18歲啊.....
我:!!才18歲!!!?就出來打工啦
女方:還好啦....跟我一起工作都18歲左右而已啊
我:那現在是高中生囉~~??
女:嗯~大一~
我:大一!!!??哇!!~哪一間學校啊.....
女:台北大學....
我:那....什麼科系啊.....
女:地政系
我:嚇!!!地震系??台灣多地震...好科系...好科系....
女:不是那個地震,是地政事務所的地政
我:喔~是那個啊....那現在住校囉??南部人嗎??
女:不是....住在三峽
我:喔喔,牛角麵包的發源地啊~~
女:嗯.....啊~對~~
我:18歲就出來打工.....太利害了....我18歲的時候還在混吃等死.....

不過後來因為跟車,路上也沒什麼聊天
到了釣蝦場

他又跟我坐分開了
所以基本上就沒什麼聊天的機會了
但是老哥的店長就說.....小弟啊,你要不要坐到女生旁邊啊....
我:是很想啦....不過他好像不太願意呢(因為我無意間聽到...女生說....他現在很忙....根本沒空交男朋友)
看來我被秒殺啦.....沒裝型男,用普通樣子見人果然都被秒殺....

不過女主角很受到釣蝦場老闆的歡迎呢
硬是每次補蝦的時候,都是往他那邊倒蝦
所以他的業績....不是啦,他釣到的蝦子數量最多
我跟店長兩人釣到的連女主角釣到的一半都不到

後來....因為女主角學校的宿舍有宵禁
我哥就吩咐我,等一下12點20分把蝦子烤好後
吃飽後你就送他回去學校吧
就只好把蝦子烤一烤....吃飽後
我就只好趕緊送他回去學校了
宵禁是1點....看了一下手表12點25分
從外雙溪衝回台北大學應該很快,加上又沒什麼車了

就這樣一路狂飆....我想女主角的眼睛應該很難受吧
因為我趕路少說有90KM/h的說

然後還在路上碰到那種白X的無聊男子
開車還大喊,擺明就想來亂我跟女主角
我只好說,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無奈那白X男子跟我們又幾乎是同一路線
只好耍一下帥,我只好超他們的車了

約12點50分....我總算是送抵他們學校宿舍了
呼...平安抵達

但是....最後
我想
18歲的小女孩
也不太適合我吧....
感覺太年輕了........



老哥:是你太必十了....氣氛high不來.....放開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