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光是只看標題
還以為我是在罵我爺爺對吧


才不是呢


是公司的總經理又在耍丁了
早上開會
說在工廠生產的料
為什麼會還沒交進去

當下就舉了一顆料當範例
可是....我已經看到資材副理
已經不知道要擺什麼表情了

因為....這顆料是我們買的
缺料的
是工廠買的

所以!!!完全不搭尬

總經理還很驕傲的說
業務副理跟業務主管
這個你們要去盯一下資材進度
不能老是我在盯啊....

我跟研發副理(出差戰友....就是會玩馬力歐賽車的....)
就在一旁只能苦笑.....

這是老人家搞不清楚狀況嗎???
不給老人家台階下的話
是會很慘的....
因為不夠敬老尊賢啊.....

社會也有說
有博愛座就要讓位給老人
有好吃的,也要先給老人吃

所以....好話還是讓總經理去說吧....

當中開會的時候
又提到了....公司大家都太溫和了
業務....RD....資材.....品管都一樣
唷....我怕我兇起來....大家會討厭我啊.....
因為好人不兇.....一兇則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