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點了YaXoo的首頁
才發現到早安娘來台灣辦握手會啊
喔喔.....
仔細一看才知道....
這已經是第八代成員了

話說我也曾是半個老早安迷
對我而言
最黃金的早安娘
就是十人時期的早安娘

團長:中澤裕子(中沢 裕子)
主唱:安倍夏美(安倍 なつみ),後藤真希(後藤 真希)
配角們:(謎之聲....敢叫人家配角們.....找死唷)
飯田圭織(飯田 かおり),保田圭(保田 圭),矢口真里(矢口 真里),
吉澤瞳(吉沢 ひとみ),石川梨華(石川 梨華),過(台灣沒這個字)希美(辻 のぞみ),加護亞依(加護 亜依)

不過我也得要澄清一下
在那時候雙後衛,不是啦....雙主唱的時代
其他團員們真的很像是配角....大家也應該會有同感吧






現在的早安娘...我一個都不認識
應該是說還記得幾個啦....但是其他的就都不知道了
記得在十人時期也是才第四期成員
現在就已經到第八代了
真是太不敢相信了

那時候就覺得蠢君(つんく)沒讓早安娘過來台灣
是一個很大的錯誤
因為那時候的早安娘聲望很高的
如日中天啊!!!!!
雖然現在我是不曉得啦
但是我可以肯定,十人時期的早安娘人氣絕對是勝過現在的
尤其是當後藤加入早安娘
聲勢是最強大的時候
唱了Love  Machine也很順利的拿下第一名(有點忘了說)
甚至在2005年12月31日的日本紅白歌合戰;新舊早安娘破天荒的同時登台一起唱Love Machine
那種最初的感動,在那時候有一點回到我的心中~~


可惜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在去追星啦
想當初在當兵的時候,安倍也有獨自來台灣過
可惜無奈....剛好要收假,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是8月底吧
安倍的歌聲很有療傷的感覺呢....很好聽的
     

想當初在日本的網站還有台灣的網站
都在下載她們的影片
也學到了很多網路禮儀還有日文
像是不可以多點下載啊,留言不可以複製貼上啊等等的
避免當上網路小白
也在各大論壇學會怎麼使用一堆偽裝工具來解偽
還有拼命的搶下載的點~~~~比誰回覆的快~~
那段日子下載的還真是蠻多的
也是一整個的感動

呵呵,不過都已經是提供老照片囉
因為我也好久沒去找她們的圖片了
但是....我想我最愛的還是這十人的早安少女組吧~~~~
也一切隨著安倍的離開早安娘畫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