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21那時候
每天早上起來到了七點
我總是會打開電視
守在八大電視台前
看著龍劍道

這本來也只是CLTrooper介紹我看的
我起初也對著這個不會有巨大機器人的特攝卡通
沒有什麼太大的希望
也覺得說
劇情似乎也不夠好....

可是呢....
在某天發現到SHOT的一位女警官


這位井村小姐,他看起來好可愛啊~~~
我似乎又有一點燃起想看這部特攝片的希望啦!!!~~
這位很像是我想要追的女生呢

從此之後就是每天都要守在電視前看這個
就是等待這位小美女
不過之前出差就都超多沒看到的說
甚至更慘的就是
最後一集還因為出差就也沒看到

今天....在早上的重播
居然被我等到了最後一集的播出
超感動的啦~~~~
尤其在片尾的時候
井村小姐跟大家一起跳主題曲的舞蹈
真的好可愛呢~~~~~好Q唷
可是八大....你為什麼老是要把片尾給卡掉呢
害我都看不到可愛的井村小姐了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