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行李開始準備好
然後就去產線調查進度
之後就跑去傳說中的中國銀行
要來給他換人民幣啦
哇塞.....1500HKD居然只能換1433RMB
就算是手續費扣掉
也損失慘重啊.......
下次還是先換米金吧

然後回到工廠後
就開始看產線啦
也跟生技小妹還有品管們聊天了
糟糕....我開始給大陸員工不好印象啦

但是唯一不錯的就是大家還蠻喜歡跟我聊天的

中午跟著工廠總經理還有總經理
一起去東星漢永飯店吃飯
我就給他點上次來吃的泰式酸辣炒飯
還蠻好吃的,真不愧是要30RMB的呢
然後當然就是聊一下總經理去上海的經驗

之後我就回工廠在處理一些事情
還有完成一些案子的處理
像是報關要的Sample
準備的真是要命啊
趕趕趕啊~~~~

到了晚上的時候
品管姐姐就說要找我們去吃飯
我就找我的兩位品管好友去吃
可惜只有一位能去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剛好是他們品管的聚餐
有兩位生日
一位是剛滿18歲的小夥子
看起來還真是年輕,嫩啊
另外一位是22歲的品管女生
本來想跟他們一起拍照的
可是我害羞咩~~~
大家都知道
我跟女生講話會臉紅害羞的......

後來他們切蛋糕給我
哈哈...上面還一朵花跟一個小小的可愛人物
這我有拍照唷
這我可以到時候上傳照片唷
還不錯唷
當然最後就被扭曲意思啦
他們就說.....
花是玫瑰花....小小可愛人物是要跟你早生貴子唷~~
啊l....真是可惡~~哈哈

不過也好啦 跟大家打成一片
也是很快樂的

吃飽後沒多久....我就出發回到東星漢永了
然後就等明天一大早吃早餐
吃完就要出發啦

以上 給我一個好睡的夜晚吧......
再見啦 我的大陸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