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產品生產
還真是一整個不順到極點
整個都卡在組立的部份
因為ICT就是給他出了意外
一堆都是焊點短路的
也好不容易有人肯幫忙
要修理這滿坑滿谷的202W
真是有夠慘的.....

然後到了下午回報一下情況
總經理就叫我
就給他全部出貨吧
然後你就明天回去飯店
星期六跟我一起回去吧

痾.....糟糕了我
我要請客的啊
可是這樣就沒辦法請客了
而且有一位昨天才請我吃夜宵的生技
我一定要請他的啊~~~~

更何況明天一定要出3K的貨啊,,,,,
我還是想待在產線啊~~~
我要聊天啊~~~~~~~~~~~~~~~~~~~~~
這群可憐的大陸的員工又是要加班到凌晨三點耶....
隔天還得要照常上班啊.....
不是爆肝,就是黑眼圈襲擊吧我想

接著是UL的工廠廠檢
真是要命啊!!!~
又是針對那線材來抓
真是搞不懂他們........
線材有什麼好抓的啊.....
又不會爆炸................

跟幾個比較熟的大陸好友聊天之後
聊到了晚上十一點
我就回宿舍休息去了/.....
每次跟他們聊天都總是很好玩
我還蠻喜歡跟他們聊天的說~~~
也許他們都覺得我年紀很小,跟我聊天很好玩吧
可是我已經26啦~~~也代表我還是不夠成熟
也難怪某人要拋棄我....
哈哈,不過下次來(也許會吧)
那位生技小妹就要離職了
超可惜的 這次沒請到他們吃飯說....
我要換錢啊~~~殘念
那我明天請她個飲料,報答一下   ^_^

另外在聊天的過程
差點脫口而出.....今天是台灣光復紀念日唷
什麼!!!?什麼台灣???
這話題一講
這肯定比咱們委大的陳總統唱什麼台灣頌的要來的可怕啊
我也不想就這樣斷送在大陸
把小白抓起來,大陸女工們,一人輪流X一次
一邊說不要,還一邊自己手去脫自己的衣服
(好像在哪電影看過??羅四兩??)
(痾....個人幻想...不要當真....雖然我也很想要.....^_^)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Ltrooper
  • 就是你說搭
    嘴巴說不要,但是身體很誠實= =+
    喝飲料是吧
    應該有加料吧XD
  • 這...可是沒有加料吧
    要是加料的話
    我想是那滿滿的愛心吧(羞)
    開玩笑的啦....

    unouno 於 2007/10/26 2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