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慘啊....
今天又是一個悲慘的一天啊
眼看皮包中的人民幣越來越少
還得要勒緊褲袋
因為還得備存300RMB來搭船

今天又很不好意思的跟工廠的人提起
可是打聽到一個消息
就是在中國銀行可以兌換RMB
可是.......
中國銀行在沙井啊
好遠啊....
也沒有車肯帶我去
所以就只好放棄
唉....看來這次就要把RMB給清光了

更糟糕的是還有HKD1500在我手上啊
這個貶值的錢為何會出現在我皮包呢??
是戰友
是他騙了我
說什麼先換港幣
該死....結果還會被八兩層皮啊

同學下次請換美金啊~~

就這樣來到了晚上
我在產線待著的時候
在工廠認識的生技小妹
就說要請我吃夜宵

我當然一口拒絕啦
畢竟我雖然沒錢,但是我賺錢還是贏過他的
所以基本上我還是要拒絕
不過他卻說,別這樣,雖然本來要你請我
但是遠道是客,我請你吧

喂喂,笨貓看到沒有
人家大陸人還是有良心的
而且他真的請我唷
雖然不是很貴
但是這真的是心意到
所以等我換到錢
我一定會請他的~~~衝啊~~~

當然壞人也是有
但是我還是有碰到好心的大陸人唷~~
^_^








最後....出貨死定了
工廠根本完成不了那麼多.....
明天只好有多少先出多少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