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一大早
頂著我那鳥鳥的頭髮
來到了傳說中的ENG塘廈廠
看了一下痛恨的277W
然後就去看一下七八毛的Ripple過高

我:這機種會電人吧
副理:對啊....產線的妹被電到哇哇叫
我:看吧,我就說,可怕的277
話才剛說完,後面就把東西摔在地上
轉身一看,維修的人說....X的....我被電到了

然後中午就又回到ENG台幹宿舍吃飯
許特助就說....唷年輕小夥子   你又來啦~~
我:呵呵,是啊~~

等了一個下午,負責我司的業務經理出現啦
早知道就在福永開會就好
何必跑那麼遠咧......

就在開會之前
我跑去產線檢查277W
該死的總經理居然用我沒關的筆電
並且用我的SKYPE跟其他人連絡
還好其他人沒有罵總經理
要不然的話.....我看這下子翻不了身了

想必大家也知道.....標題的用意了吧
正因為如此
下午的時候出了一件事情
導致高總不想讓大家使用SKYPE作為通聯的工具
好極了....全部用Mail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你就看我們怎麼對付你
也中了那該死協理的意......
白目協理就說了一句智障名言
萬惡Skype為首,就是skype把公司搞垮
難道用Mail很難嗎??

唉....送你兩個字....去死~

開完會後,也總算是可以回去福永了
就這樣邊睡邊開的回到了福永

晚上就在福永吃飯
吃了蒙骨王
黑嘿,還好業務經理還有點良心啊
真讚~~

後來就回到另外一間小間的加工廠
大家看到我
就好像好久不見的肥羊
不...不是啦,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一位生技小姐就說
我這個月完後就要離職了
你以後可要好好的處理事情啊
嗚嗚,人生好無奈啊

然後也跟很熟的品管課長打招呼
他每次都說我很像小朋友
覺得我太可愛了
可是我明明就已經26歲啦.....

^^|||
以上就是我在各個加工廠打下的良好基礎啊
將來要是不小心"回歸祖國"的話
就可以有工作囉~~~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