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上1540的華航CI610
就這樣風塵僕僕的來到了香港
不過這次得要跟總經理一起來
所以就很傻的跟總經理約在松山車站後站
但是還好上次耍笨的戰友
這次很義氣的卻載我到松山車站去
所以得以慶幸不需要拿著很重的行李去車站

搭了七點五十分最後一班船班
來到了福永碼頭
但是這次就沒那麼好運了
被叫去行李掃描
也還好沒有被叫說要打開來檢查
掯....我就在等你來查啊   我才可以下次不帶東西過去大陸啊

然後在找行李的時候
我先幫總經理找到了
接下來才是我的
總經理說:把你的行李放到行李推車上啊
我說:沒關係啦,我自己來就好,很重的
總經理說:安啦,放啦
我說:喔....你說的唷,我放囉
放上去之後....
總經理:還真的有點重.....

哈哈....誰叫你每次都要我帶一堆東西來....
真是悲慘的咧.....

接著到了飯店之後
就跟工廠的業務經理聊了一下
總覺得他似乎不太想接單咧....
看來壓力很大

明天就準備要去塘廈囉~~~
殺~~~~~~~~~~~
順道跟廠長要一下Mail
以後我就要來煩你了,然後就CC給協理
要不然老是都以為我不做事
切~~~~

最後忘了提
今天是倫家的入伍四周年啦~~~
海軍572T的各位~~雖然不是同一天退伍
但是是同一天入伍的吧~~哈哈
祝福大家有個好的發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u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